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爱车贴隐形车衣,有必要吗?

2021年04月23日 21:59:02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以往,咱们聊的都是汽车车窗贴膜,今天,咱们来聊一聊汽车车身贴膜,网友有一个问题是:

车主提问

据说,贴车身膜可以防刮、防蹭、保护车漆。但是,车身膜撕掉的时候,会将爱车的车漆全部撕掉。那么贴膜岂不是很鸡肋?想问问专业人士到底有没有必要?

专业人士回答:

车身贴膜(隐形车衣)非常有必要

车漆的主要作用是在车漆的表面形成一种保护膜,防腐蚀而且更加美观,车漆是裸露在空气中最大的部分,原厂车漆又很薄,所以贴车衣保护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越好的车越有必要贴。

关于隐形车衣的话题最近成了焦点,每个人对于车衣的理解是不一样的,有些人觉得它就是一层保护膜,可贴可不贴,对于新兴事物,不愿意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而另一类人则会认真的了解,然后实地参考,同时又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而贴上了隐形车衣,越用感觉越好,以至于换车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贴车衣。车漆很薄,很脆弱,以至于一个石子、一根树枝足以伤到底漆,更不用说细微剐蹭和恶意划伤,另外车漆每天经过风吹日晒,车漆很容易腐蚀和泛黄,很快就成为旧车了。

如果出现石子弹伤车漆,露底漆了,补漆补的一般都不是原厂漆,存在色差,远远不如原厂车漆好,而这样对于二手车的变卖有一定影响。

随着汽车美容行业的发展,从之前的镀晶到如今很火的隐形车衣,车衣具备自动修复功能,越好的膜涂层越好,保护原厂车漆的能力非常强,以至于车门或者保险杠变形,车漆依然完好无损,我们不得不惊叹车衣的保护效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