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汽车SUV假想图 或定名Apple ONE/拥有L5级自动驾驶系统

2021年04月24日 07:58:3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苹果汽车首款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定位一款SUV车型,据猜测其可能定名Apple ONE。新车将配有一系列高程度智能配置,并可达到L5级自动驾驶水平。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将提供两种车型版本,其将采用太阳能全景屋顶、可伸缩侧后视镜、可伸缩后扰流板、贯穿式LED前/尾灯及可发光苹果LOGO。外部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带图像投影功能的激光大灯、感应式对开门等。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风挡玻璃全息图像、“智能”窗帘系统、隐藏式触控系统、驾驶员提示功能、最佳空调适配方案。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提供包括969千瓦动力输出和1473千瓦动力输出两种配置版本,前者续航里程可达800英里(1287公里),后者续航为650英里(1046公里)。此外,新车将拥有达到L5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