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平线获新战略投资 并与韦尔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24日 08:18: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4月22日,地平线与韦尔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宣布获得来自其参与设立的股权投资企业韦豪创芯的战略投资。继2020年地平线与韦尔股份旗下的豪威科技在车载智能交互领域实现合作后,双方此次计划于智能驾驶领域展开战略合作,迅速在多家头部主机厂落地基于征程2的Horizon Matrix® Mono辅助驾驶解决方案。

韦尔股份高级副总裁吴晓东表示,韦尔股份旗下的豪威科技是汽车图像传感器领域的龙头企业,见证了中国智能驾驶产业的飞速发展。而地平线则是汽车智能芯片领导者,双方继在智能座舱域的成功合作后,将在智能驾驶域展开深度合作,合力打造出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在智能驾驶领域拓展出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地平线创始人兼CEO余凯表示,智能驾驶行业的发展与变革离不开产业上下游合作伙伴的通力合作。目前地平线与韦尔股份正合作加速基于8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的前装量产落地。未来,地平线与韦尔股份将携手同行,发挥各自的核心优势,不断攀登高峰,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美好的驾乘体验。

地平线与韦尔股份作为车载AI芯片与图像传感器领域的领军企业,合力打造高品质、高性价比、面向规模量产的产品和方案,扩大对前装车载市场的覆盖。随着汽车智能化的升级和ADAS的加速渗透,此次地平线与韦尔股份牵手,深度布局汽车智能化发展,可进一步强化与主机厂的合作,协同汽车产业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助推智能驾驶时代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