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仍是亮点 试驾长安CS35PLUS&CS75PLUS

2021年04月24日 08:18:1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2020年国产品牌SUV销量榜中,长安CS35在小型SUV领域荣获亚军,同时该车也是长安自家销量排名第三的SUV车型,足见其受欢迎度。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住地位,就在前不久,长安全新CS35PLUS正式上市,新车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造型,动力方面也换装了全新蓝鲸发动机。本次试驾,我们就将带您看看这款车的实力如何。与此同时,它的老大哥长安CS75PLUS也来到了现场,对于这款车我们同样会在后文呈现试驾感受。

小结:在体验中期改款的长安CS35PLUS之前,我真的没想到该车的变化能这么大,不光外观更具辨识度,内饰的设计和车辆的一些科技配置也都得到了相应的提升,这种变化程度俨然就是一次换代。

CS35PLUS外观内饰回顾

新车在动力方面同样进行了改进,其采用的是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并应用了霍尼韦尔电子废气阀涡轮增压器技术,来降低涡轮迟滞,优化响应速度。变速箱则是采用的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高效湿式DCT变速箱。

正所谓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车辆的试驾体验也是如此,不同的人可能开出不同的感受。所以在看过本文对于长安CS35PLUS动态表现的评价之后,您还可以点击上方的回顾图,看看我的同事对于这款车给出了一个怎样的评价。

CS35PLUS动态体验

在看过“小老弟”的表现之后,让我们将目光投向长安CS75PLUS,该车近两年在紧凑级SUV市场中受到了不小的关注度,销量表现也十分亮眼,尤其是在二三线城市非常的受欢迎。

小结:犀利的外观、全面的配置、充满科技感的内饰以及较为宽敞的空间都是这款车在市场中取得火爆表现的原因。当然,这款车也并非是完美的,在一些细节方面比如方向盘的粗细上,还可以进一步优化,让其变得更加出色。

CS75PLUS外观内饰回顾

很多人说长安CS75PLUS的成功是因为它的“颜值”,但我认为这只说对了一部分,该车在动态驾驶方面同样有着不错的表现,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编辑点评:通过试驾后的体验来看,长安CS35PLUS与长安CS75PLUS两款车型确实在各自级别中有较为突出的优势,外观运动、动力充沛、空间和配置也表现不错,最重要的是售价并不算贵,因此对消费者而言是很有吸引力的。如果车辆能够针对文章中所提到的些许不足进行改进,相信一定能取得更耀眼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