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EV敞篷版将登陆欧洲市场 售价2万欧元起

2021年04月24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五菱旗下首款敞篷车型——宏光MINIEV CABRIO将以进口后组装的方式登陆欧洲市场销售。新车在欧洲市场定名为Freze Froggy EV,售价2万欧元起售。此前,新车刚刚在2021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宏光MINIEV CABRIO前脸设计和马卡龙较为相似,前脸提供贯穿式黑色饰条/白色前包围和内部熏黑前大灯,精致感相比老款车型显著提升。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门设计。不过,为了提供收纳车顶棚的空间,新车由此前的四座布局改为了两座布局。

内饰方面,宏光MINIEV CABRIO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整体采用灰白色为主色调,配合简洁的中控区,营造出较为简约的视觉观感。细节上,新车采用了与外观相同的装饰色,保持了一如既往的时尚气质。配置上,新车提供由10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以及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一台27马力的驱动电机,并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