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妹子们擦亮眼!骑白马真不一定是“王子”

2021年04月24日 10:00:09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正所谓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有可能是唐僧,用在摩托圈就可以变成,红色战衣的不一定是杜卡迪也有可能是“摩卡迪”。初见此车让人有些两眼发直,头脑发懵,咋那么眼熟呢!

摩枭500RR

PANIGALE V4S

摩枭500RR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充斥着杜卡迪PANIGALE V4的影子,颜值自然没得说。

整车一袭红衣再配上单摇臂,以及还原度极高的排气和后减震。别说新手了,老手也得懵圈,就更别提对摩托车一知半解的萌妹子了。

在外观上摩枭500RR模仿的非常到位,贴上杜卡迪的车标就能上街哄萌妹子了。不过,它车身两侧没有杜卡迪标志性的小翅膀,这一点妹子们要看仔细哟~,不然自己以为坐的杜卡迪,但其实是“摩卡迪”,那就太尴尬了。外观虽惟妙惟肖,但内在实力却是无法模仿的。

PANIGALE V4配备的是1103cc的V型4缸发动机,是名副其实的公升级猛兽。而在摩枭500RR的侧板之下,搭载了隆鑫的KE500并列双缸发动机。虽说两者在排量以及动力方面不在一个层级。但不可否认的是,经过市场长期考验的隆鑫KE500发动机,其性能和质量还是很值得大家信任的。其最大功率为35kW/8500rpm,最大扭矩43N·m/7000rpm,推动196kg的车重还是够用的。

在车把上方还配备了阻尼器(钛尺),进一步保障了行驶的稳定性。

摩枭500RR除了动力系统值得肯定之外,还配备了液压离合、TFT全彩仪表、双通道ABS以及全段可调的前后减震,虽然不是大牌欧林斯,但全段可调也算是有诚意了,就是不知道这套减震实际表现怎么样。

摩枭500RR的790mm座高和22L油箱的设计上比较讨巧,对于跑车来讲太低的座高影响运动表现,太高又会让很多小个子骑士敬而远之,790mm正好卡在中间,而22L大油箱让它摆脱了跑车与加油站之间的羁绊。

再说回颜值,个人觉得摩枭500RR可以为了颜值牺牲一切。471cc排量却配了一个190的宽后胎,营造出的视觉冲击力不可谓不大,还有夺人眼球的单摇臂,完全就是一副公升级跑车的该有的样子,但个人感觉这个排量配160宽度的后轮胎,会有更好的操控以及更好的油耗表现。

据悉摩枭500RR将在近期发布,根据之前发布的摩枭500MS的售价3.48W,这款跑车的价格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波动。摩枭500RR整车有着不错的模仿能力,致使颜值很是亮眼,而且动力系统靠谱,唯独就是少了自己的灵魂。当大街上碰到真正的李逵时,多少会让人心里有些尴尬,不过它价格便宜,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消费得起真正的杜卡迪

您对这款“摩卡迪”有什么想法吗?

摩枭500RR参数

发动机:KE500并列双缸

排量:471cc

最大功率:35kW/8500rpm

最大扭矩:43N·m/7000rpm

压缩比:10.7:1

座高:790mm

车重:196kg

油箱:22L

前减震:倒立式压缩阻尼可调

后减震:侧置气囊减震压缩阻尼可调

前制动:320mm双浮动盘配直栓卡钳

后制动:260mm单盘配双活塞卡钳

前轮胎:120/70ZR17

后轮胎:190/50ZR1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