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兰德酷路泽实车曝光 外观大改 混动版是亮点

2021年04月24日 12:27: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提到越野车,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丰田陆巡,从2007年上市至今,已有14个年头,一直凭借着出色的通过性和超强的可靠性,得到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而今全新兰德酷路泽换代而来,这是第九代车型,近日海外媒体也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的实车图片。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8月海外正式亮相,并于年底上市开售。

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采用了丰田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整体造型和雷克萨斯旗下LX 570车型较为相似。前脸使用更大面积的中网,宽大的横向镀铬格栅大气浑厚,换装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新车看上去气场更强大。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也有了明显的变化,修长方正的车身轮廓搭配健硕的身姿,符合硬派越野车的形象。新车内饰采用的是全新布局和配色,T型中控台造型,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减少了实体按键数量,和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幕等等,给人科技视觉感。

另外,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自动大灯,电动尾门,全景摄像头以及自动启停等实用、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款动力总成系统,分别为4.0L V8、3.5T的燃油版、3.5T+电动机/3.3T+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其中3.5T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637牛·米;4.0L车型最大功率为270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混动车匹配E-CVT,外媒预计新车会搭载LS 500上最新的10AT变速箱。

总的来说,全新兰德酷路泽的改款还是挺让人期待的,外观造型内饰都更符合年轻人审美,配置也有所升级,综合实力更是提升了一个档次,所以,全面革新的新一代兰德酷路泽也将会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掀起一波热潮,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