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愧是国产之光 上海车展最炸场的四款国产新车 都有谁?

2021年04月24日 13:01: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上海车展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以前,每到这种车展各大媒体总是先报道各种豪华品牌,豪华车型,还有现场助阵的美女模特。但这次,鬼哥想说的是我们的国产之光,现在,一直奔跑的国产品牌不再是那些青葱少年,而是有真技术,真功夫的高手。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这四款车型几乎火透全场,看看他们都是谁?

五菱宏光MINI EV CABRIO敞篷版

一直以来,五菱都是车市中的奇葩,别看人家没有V8、V12发动机,不玩儿豪华装备,但总是动不动就让人惊艳一把。这次,也不例外,上海车展上,宏光MINI EV敞篷版真是赚足眼球。宏光MINI EV敞篷版搭载一套自动开启的软顶敞篷机构,MINI版敞篷小车就这么诞生了。加上极具未来感的全白内饰,即使年轻人兜里预算有限,也可以找到属于他们的浪漫和洒脱。据悉,新车将在2022年正式量产,让年轻人一起继续期待吧。但估计新车的价格会有所提升,不过,按照五菱一贯的风格,价格还会很亲民。

长城-欧拉朋克猫

哈弗大狗的热度还没有过,长城旗下欧拉品牌的“猫”就已经来啦。此次上海车展上,欧拉带来了朋克猫。这款车型在设计上很萌很另类,而且,加入现代朋克元素。这款“猫”的气质马上不一样。在设计上,这款时尚小车前卫中融入复古元素,独特的造型摆在年轻人面前,吸粉度杠杠哒。内饰设计也很有料,双幅式镂空方向盘+转向灯档杆+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复古的风格,非常独特。不过,中控台上还装有大尺寸中款屏,配备智能系统,充分满足年轻人无处不互联的习惯。动力方面,目前官方暂时就没给出更多信息,继续期待吧。

长城坦克-坦克800

这次上海车展上,坦克家族最豪华的大块头登场了,它就是坦克800。从设计的角度看,坦克800的气场不光是硬派,还足够豪华。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尽管有些网友也说出不同的看法。但就目前国产阵营大号SUV车型来讲,坦克亮出硬派豪华新高度。

内饰的设计风格同样尊贵感十足,绝不是传统硬派SUV那种简易的风格。整体豪华的程度不逊于宝马X7,科技大屏很亮眼,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有劳斯莱斯常用的“星空”车顶。座舱内采用植绒材质+铝合金饰板,直接拉升豪华的尺度,完全对标顶级豪华的标准。动力系统将搭3.0TV6发动机,匹配的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坦克800还有可能推出新能源版本。

一汽红旗H9+白玉兰版

红旗依然是国产豪华的骄傲,在此次上海车展上,红旗品牌依然亮出新的“猛料”。这其中,红旗H9+车型就是不能不说的亮点。其中,红旗H9+白云兰版就非常圈粉。据悉,为了满足高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红旗将推出300台限量版红旗H9+车型,新车由红旗尊享定制中心打造。这其中,红旗H9+白云兰版就是其中一款,还有一汽红旗H9+宫主体版,都能体现复古国风。红旗H9+白云兰版内饰风格也很有特色,加入大量白玉兰的刺绣。但既然是定制化车型,价格应该会有所提升。

鬼斗车观点:以上四款国产车型有小型敞篷跑车,有造型独特时尚复古新能源车型,还有大尺寸的豪华旗舰SUV,更有定制版豪华轿车。每一款都有自己的“故事”和魅力。而且,不光是外观好看,内核实力满满,是上海车展上最圈粉的明星。那么,对于这几款车型,粉丝有何想法呢?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