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对话|别克牛峰:认认真真为客户提供服务

2021年04月24日 14:31: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21上海车展正如火如荼进行,在别克展台上,两辆C位车尤其抢眼,一辆是豪华优雅的昂科威Plus艾维亚,一辆是年轻运动的威朗Pro GS,数日前,它们刚刚在别克品牌日上全球首发,它们的到来,标志着别克开启新一轮市场布局。

不过它们也仅仅是别克踏上新征程的其中一个助力,面向2025年,别克发展了全新发展规划,实现产品、技术、服务、品牌的全方位升级。在车展开幕日当天,My车轱辘专访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牛峰,在面对面的深度交流中,更清晰地了解了别克在新变局之下的品牌态度与行动规划。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牛峰

01

“大气、进取、真实”

存量竞争时代,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各大车企为抢得更多市场份额,从产品到服务都花样百出,大玩用户共创、跨界营销等等。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下,别克靠什么来吸引用户?如何让用户在形形色色的产品中选择别克品牌?

牛峰表示:“我们整个品牌的定位是大气、进取、真实,这是别克品牌很明确的定位。”对当下众多新势力造车,甚至是传统车企向时尚、玩具的品牌定位发展的现象,牛峰认为真正的主流客户群体还是选择比较真实的,首先是作为一个交通工具,然后再来看是不是能够提供一些增值的东西。

别克对自己的定位非常清晰,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传递大气、进取、真实的品牌定位,坚持初心,认认真真地给客户提供真正需要的服务和产品。

服务方面,别克发布“别克官方认证二手车”品牌,以及全新升级iBuick超级App,打造符合真实需求的体验,在客户买车、用车、换车全过程实现一路相伴。

而产品方面,别克的四大DNA——雕塑美学、安全、宁静、智能,将会持续赋能产品,以“进取”姿态与时俱进,满足现在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02

打造更多细分产品满足市场

在轱辘哥看来,别克一直都是“实干家”类型的品牌,在营销服务上不会特别搞噱头,追求静水流深的人性关怀,在产品上也不会盲目跟从所谓潮流,而是从最真实的需求出发打造产品,无论是入门家轿威朗,还是中型SUV标杆昂科威,它们都是细分市场中低调的实力派,买它们的用户,基本都有最真实的用车需求,而不是为了某个出圈的跨界联名而入坑。

在车展期间发布的昂科威Plus艾维亚、威朗Pro及威朗Pro GS,是别克进一步细致洞察用户真实需求的战略车型,在不同细分市场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这两款车型都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名字,分别使用了Plus、Pro的后缀,而它们相比原有的产品有什么变化呢?

牛峰强调,这两款车型都是全新一代产品,昂科威Plus是基于通用汽车最新的豪华SUV平台开发,威朗也是全新一代威朗,不仅整个动力总成变化很大,它运用的eConnect 3.0的整个电子系统也都是新的。

其中,昂科威Plus定位介于昂科旗和昂科威S之间,与昂科威、昂科威S组成更丰富的昂科威家族。昂科威面向追求务实的用户,昂科威S面向追求运动时尚的用户,而昂科威Plus面向消费升级的成熟家庭,其拥有同级最长的2833mm轴距,内部空间甚至可以达到中大型SUV的水平。

威朗原来就是在中级车里面偏上的定位,此次加了Pro,与之匹配的是更多有亮点的功能。包括10.25寸双联屏、全新1.5T四缸发动机,尤其是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汇集了通用最先进的科技,而且是首次运用在威朗上,同时也是首次搭载在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的车型上。

03

2025年前推出超5款电动车

面向未来5年,别克发布了2025规划。产品方面,2021年,别克将推出13款全新及改款车型。到2025年,别克将推出近35款全新及改款车型,覆盖各大主流细分市场。除了重点打造艾维亚高端子品牌、“微蓝”新能源子品牌和GS潮流运动车系之外,别克还将同步引入通用汽车Ultium平台,并在2025年前推出5款以上全新电动车。

牛峰透露,别克GL8在今年年中将会推出搭载48V轻混技术的动力总成。

值得一提的是,2025年前,别克旗下几乎所有新车型都将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以创新科技赋能产品,极大提升别克产品的智能化水平。

入华23年,别克已经拥有成熟、领先的发展体系,它大气、舒适的产品特性,以及用户至上的服务水平都深入人心,其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在中国市场已得到普遍认可。今年一季度,在别克的销售结构中,高端车占比超过50%,可见用户对别克品牌的价值认可越来越高。未来依托全新发展规划,别克将得以进一步全方位升级焕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