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两台“牛车”,有颜有面、价格平民,车友围观高喊买它

2021年04月24日 20:34:02
分享到:

作为2021最先开幕的A级车展,上海车展将透露出众多车企的方向,同时也为下半年的汽车市场铺垫,所以无论是自主车企还是合资车企都早早地铆足了劲,带来了相当多的重磅车型,上汽大众斯柯达带来全新的明锐Pro,这款全新明锐Pro被定义为数字座驾,那么它究竟有哪些看点,对比同在上海车展亮相的14代日产轩逸,究竟有没有优势呢?

全新明锐Pro采用MQB- EVO平台,最为直观的数字改变就是新平台带来的智能化的全面提升,明锐Pro车内配备了10.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12.1英寸液晶中控以及360°全景影像、W-HUD抬头显示等配置,这些配置以往都只会出现在豪华的顶配B级车中,由此可见诚意。

而在轩逸身上,我们基本找不到科技化配置,中控的7英寸仪表和8英寸中控可能是唯一的亮点,而手机映射和无线充电等功能就别想了。

日产轩逸凭借着乘用空间大这一优势成功赢得了用户的喜爱,但是全新明锐Pro的空间表现要比轩逸来得更加强势,全新明锐PRO长宽高为4753/1832/1469mm,轴距2730mm,可以说是全面领先日产轩逸的4641/1815/1450mm,轴距2712mm。明锐Pro几乎领先市面上同级所有竞品,横扫所有对手。

此外,明锐Pro相比同级车型还有一个极其有优势的地方,全新明锐Pro保留了经典的掀背式设计,在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内部容积可以从545L扩充至1482L,配合上同级罕见的电动尾门,用户取放物品会更加简单从容。

在动力以及底盘部分,全新明锐Pro全系搭载1.4TSI高功率发动机,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而轩逸的后悬依旧还是非独立扭力梁悬挂,舒适性和操控方面会被进一步弱化。

经过简单对比,大众集团MQB-EVO平台下线的全新明锐Pro,在各方面明显要优于轩逸,科技赋能的数字化座舱、更全能的空间配置、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越级配置等都让它明显与轩逸形成了代差,而这些优势正好能戳中消费者的软肋,相信在15万左右的售价下,斯柯达全新明锐PRO的整体优势是相当明显的,现场的车友高喊买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