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98万起,双离合+全系两驱,福特领裕这一波能叫板汉兰达吗?

2021年04月24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现在国人买车有一个特点,那就是买大不买小,觉得我这大车开出去显得这车霸气,不便宜,我就是有面子,同样你看国内SUV市场要比轿车市场火热,这也可以说明我们现在对于大车的喜爱。因此,越来越多的车企都更热衷于推出SUV。这不,最近福特又有新动作,推出了一款轴距2865mm的中型SUV,比汉兰达都大,它就是福特领裕。

这辆车在外观上自然是家族式的设计,马丁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配合横贯式的灯带,非常具有科技感和市场感,而且点阵式的格栅设计也非常旅游运动感。侧身侧面看起来也比较普通,很像一辆常规的SUV车型,唯一的特点就是那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辆车,来后车尾部分,采用当下流行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整体布局合理,简约大方为主。

内饰方面一直是美系车的短板,但是福特领裕上面却表现出彩,采用了双联屏设计,两块屏幕都是12.3英寸,其次就是换挡机构为旋钮式,非常有高级感。另一方面在用料上,进去车内几乎你看见的地方都是气质或者软性材质,还有木纹面板装饰,让你觉得坐的是一辆豪华品牌SUV吧,而且它长宽高为:4905/1930/1755mm,轴距为2865mm,空间上非常不错。

最后是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实现最大输出功率165Kw,峰值扭矩360N·m,这样的动力参数在实际表现中肯定也不会太差,而且美系车一直以来都信奉大力出奇迹,一定不会有太多水分?

这样一台中型SUV目前的售价也是比较亲民,给出的指导价为16.98万到21.98万,再结合目前福特目前在国内的出境,可能也会有不小的优惠,那么也就是说这一辆车是可以做到20以内落地的,这样来看性价比优势会非常明显,而且该车还有5/6/7三种座椅配置,给了消费者自主选择的权力,这也可以看出福特的诚意,相信对于同级别竞品来说,形成一定的冲击肯定会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