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准备好你的钱包 下半年即将上市的豪华车型 全是狠角色

2021年04月25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不知不觉间,2021年已经差不多过去了四个月,从整个汽车市场来看,相比去年可以说是“百花齐放”。而豪华品牌一直都被众多有身份有地位的人所青睐,它们不仅气场全开还不失内涵。今天下半年也将有一批重磅豪华车型即将上市,想买豪车的朋友们不妨多看看。

英菲尼迪QX55

作为一款定位个性化的轿跑SUV,英菲尼迪在上海车展上进行了QX55的国内首秀,上市后将于宝马X4等车型直接竞争。外观上,新车更像是QX50的轿跑SUV版本,只是前脸换装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两侧大灯更加狭长,加入黑色装饰的前包围,整车显得力量感和动感十足。

英菲尼迪QX55的内饰风格还是QX50的设计,相比其他品牌新车就稍微有点过时了。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80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选择。

全新一代奔驰C级

全新一代国产奔驰C级的发布,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称得上是上海车展的重磅新车。外观不仅是“小号S级”那么简单,还是目前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大嘴中网面积更大、更扁,横向视觉比例有了很好的增强。来到内饰,可以说是奔驰C级有史以来最强的版本,不管是科技配置,还是豪华感,都是历代中最优秀的。而且长轴车型的轴距达到了2954mm,比老对手奥迪A4L宝马3系长轴版都有绝对优势。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奔驰C级提供的是1.5T、1.5T+48V以及2.0T三种动力版本,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奔驰C级1.5T动力系统在数据、效率都占据优势。

宝马iX

宝马iX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宝马丁格芬工厂开始制造,预计年内在国内上市。宝马iX是融合了宝马在设计、电动化、数字互联以及自动驾驶等领域的集大成之作,也代表着BMW品牌旗舰车型开始电气化转型。新车前脸提供两种风格,一个是对应汽油车的豪华套件,一个是对应M套件,不同的设计风格给到消费者不同的选择。

当然,宝马iX的内饰也经得起推敲,全新双幅式方向盘,水晶质感的电子换挡杆以及ShyTech触控面板,有着浪漫的豪华格调。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xDrive40与xDrive50两种动力规格,其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以及600km。另外,宝马iX可能将是宝马最便宜的旗舰车型,在开启的电气化时代中,有着更强大的竞争力。

捷尼赛思GV80

近日,作为旗舰SUV的捷尼赛思GV80公布了国内上市的预售价,预售价格区间为57.68-66.88万元。新车定位是一款中大型豪华SUV,但由于刚步入国内市场,所以还不足以有实力对标宝马A5,奔驰GLE等一线豪华车型,所以它真正的对手是沃尔沃XC90以及凯迪拉克XT6等车型。

不过也由于产品力比较强,所以起售价相对于也比较高,虽然2.5T+8AT的动力组合,数据不是同级别最优表现,但整车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满满的豪华即视感,论颜值在同级别确实没有对手。此外,可靠性也是捷尼赛思的一大卖点,甚至超过了以稳定性著称的雷克萨斯。那么这次捷尼赛思GV80能否赢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呢,我们拭目以待。

总结:除了以上4款新车,奔驰EQA、奔驰EQB、奥迪Q5L中期改款车型以及沃尔沃XC60中期改款等新车都将在下半年上市,所以想买豪华车型的朋友不妨再等等,到时候可多做对比再下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