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家族新产品星越L将在今年7-9月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25日 17:38:05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在今年上海车展中的明星产品要属吉利最新推出的全新星越L车型了,这款车在上海车展现场受到众多媒体以及观众的观赏,究其原因肯定是因为这台车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还有这台车傲于同级的尺寸,当然了,星越L的内饰也是这台车将来的一大卖点。

星越L外观和现在在售所有吉利车型都不一样,直瀑式中网进气格栅边缘能够看到有涟漪状设计的影子,吉利LOGO被置于中央,下方巨大的前包围被一条条镀铬件包围。三段式LED大灯组和上下两条日间行车灯带都彰显着这台车超越同级的气势。

整个前脸设计几乎垂直于地面,这就是星越L强大气势的来源,从侧面来看星越L非常讨巧的采用了锋利笔直的线条将自己超越同级的尺寸包含在里面,仅仅一条筋线就让整台车变得硬朗流畅,如果远远望去能够发现这台车设计有一点介于宝马X3宝马X5之间的感觉,星越L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这同样的尺寸已经紧逼到中大型SUV的尺寸了,这就是吉利一直以来非常擅长的打法,这样的定位能够让不少消费者买单。

在车尾部分这台车使用了贯穿式尾灯,整体看起来并不臃肿,可是辨识度并不高,与很多造车新势力的尾部设计相仿,如果能够在尾部增添一点更具辨识度的设计会更加提升这台车的整体档次。

进入车内就能够看到星越L的整体内饰设计已经有向豪华感靠拢的感觉了,多种颜色拼接的设计能够彰显出车主的品味,尤其是墨绿色配金属金内饰配色,非常沉稳低调的颜色,搭配上仪表台软性皮质和门板翻毛皮材质的覆盖,视觉感受和触觉感受都堪称完美。

星越L内饰整体使用简约风格并融合东方审美元素,中控台采用双拼色设计,横贯整个中控台的超大三连屏,将仪表盘、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实现一体化;中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长度达到1米,整体展现出满满的科技感。这款车在将来还会实现更高阶的自动驾驶水平,并且在现阶段已经可以实现某些道路内的1Km内自动接泊驾驶员功能。

动力方面,Drive-E 2.0TD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2.0TD-T4 EVO和2.0TD-T5两款。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75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5N·m和3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另外,这台车接下来有希望在7-9月份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