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回应厦门碰撞事故:事发前车辆未出现制动故障

2021年04月25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4月25日,有网友称厦门一辆黑色特斯拉与电动车相撞,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员以及三名小孩在内的一家四口受伤。当晚,@特斯拉客户支持 在微博上回应此事,称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发现车辆在事故发生前未出现制动系统的故障。

<a href=特斯拉回应"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B1BE7B23343C68E5818890FBA1470ECAE0E3D0F_size76_w598_h480.png">

特斯拉回应

2021年4月25日中午,在福建厦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台特斯拉Model 3车辆在穿过停车道闸时发生交通事故,并在随后的倒车过程中与一台行驶中的电动自行车发生碰撞。

根据对车辆数据和现场监控视频的分析,车辆在11:49:55车速从8.4公里/小时升高至17.5公里/小时,并撞击小区道闸。碰撞后制动踏板被踩下, 在11:50:03车辆开始倒车,加速踏板在3秒后被深度踩下。此时,车辆向后行驶最高速度达到14公里/小时。直至11:50:07车辆驻停。

厦门警方通报

厦门警方通报

当天下午,厦门警方通报称,经查系左某某驾驶闽DD5***7小型轿车在该小区南门起步时,车左侧与小区道闸发生碰撞,随后倒车时,车尾又与由东往西行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员余某及电动车上的三名儿童倒地受伤,其中1名儿童腿部骨折,其他均为擦伤。

目前,伤者已送医治疗,肇事司机正在配合警方调查,初步排除酒驾,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特斯拉方面表示,目前正在配合交管部门,对事件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