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坦克800,外观很“库里南”,内饰豪华到不忍心坐?

2021年04月25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前几天,我们带大家看了坦克700这款车,从文章的评论来看,网友们对坦克700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和期待,尤其是在外观和内饰等设计层面上,网友们的讨论更加激烈,大多数网友对坦克700硬派科技的外观,以及豪华舒适的内饰表示了认同和喜爱。而今天,我们再来看看定位还要更高的坦克800这款车,它又是坦克700有啥不同。

库里南

看到坦克800的第一眼,你首先肯定不是去注意造型设计如何,而是被双拼的车身颜色吸引了目光。而此刻,你心中隐隐觉得这一拼色设计在哪些车型上见到过,是的,顶级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等都非常喜欢使用双拼的车身颜色设计。而这样的双拼色设计被这些超豪品牌使用过后,都具有了“非常高级”的属性。因此,当坦克800同样使用双拼色设计之后,第一眼就给人一种很高级很壕的气质,也怪不得有人称它为中国版的“库里南”,个人认为这一说法丝毫不夸张,你去看看坦克800你就知道了。车展现场,坦克800的展台提供了上白下紫的设计,而这样的颜色搭配呈现出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预计坦克800还会提供其他双色搭配的车型,以及单一颜色的车型。

而在外观造型上,坦克800依然是采用了坦克家族的笔直线条设计风格,不过区别于坦克300和坦克700,坦克800所呈现出来的感觉,除了硬气之外,还有更多的豪华感在其中。这也跟其商务豪华的定位是非常匹配的。

前脸部分,两个部分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其中之一是大灯采用了外正内圆的设计,之二则是矩形造型的大面积中网,这两个非常重要的设计元素,为坦克800的前脸定下了商务豪华的基调。

侧面线条同样以方正为主,厚实饱满,从气质上来说非常有庄重感,大尺寸多幅式轮毂也是体现豪华感大灯重要组成部分。

尾部设计比较有意思,尾部呈现“T”字造型,是“TANK”品牌的首字母,同时也相似于坦克品牌车标的造型。

内饰部分,同样从配色说起,白色和紫色的内饰双拼配色呼应外观颜色,体现了内饰部分的“奢华”氛围,同时还紫色的加入,使得内饰多了一份浪漫味道。而在材质上,坦克800的内饰几乎能摸到的地方都采用了翻毛皮包裹,就连脚踩的地板都是翻毛皮的,光是看就能感受到内饰的舒适和温馨,而换一种思维,有了这样的内饰,你还忍心去踩去坐吗?

阿川评车

今天就坦克800的外观和内饰部分给大家做了一个分享,毫无疑问,坦克800的豪华属性不仅仅在“定位”上,而是那种你一眼就能够感受到的豪华。同时,坦克800也让我们看到了,硬派越野也能坐拥豪华属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