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Plus/威朗Pro正式发布!

2021年04月25日 23:53: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在2021上海车展开幕的前夕,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昂科威PLUS和全新一代威朗Pro/威朗Pro GS。

昂科威PLUS定位中型SUV,采用家族化的设计。前脸飞翼式的前进气格栅中,一条镀铬装饰连接着两侧大灯组,看上去气场十足。

车身侧面的设计十分简洁明快,看上去充满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三围分别为4845/1883/1695(1705)mm,轴距达到2833mm,整体的尺寸要超过自家的昂科威和昂科威S。

尾部采用了和车头相呼应的飞翼式元素设计,横向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拉宽了整个尾部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652T),最大功率为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将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预计将提供四驱系统。

威朗Pro同样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标志性的飞翼式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侧面看过去,威朗PRO有着很明显的溜背式风格,整体线条十分流畅。车身尺寸方面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664/1786/1472mm。

尾部取消了现款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尾灯的造型也变得更加立体。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的设计。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并配备双10.25吋仪表及中控联屏。支持包括用户手机端在内的多屏联动、多应用场景智能分屏、3D动效显示、高德地图、CarPlay、CarLife、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OTA远程升级等功能。

一起发布的还有威朗Pro GS车型,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相似。细节上黑化的处理,再搭配上红色GS的铭牌,看上去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将搭载通用全新一代的1.5T四缸发动机,并匹配全新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