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林肯领航员渲染图 融入Zephyr Reflection原型车设计元素

2021年04月26日 00:4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林肯领航员渲染图,该车采用了刚刚在2021上海车展亮相的Zephyr Reflection原型车的设计理念绘制,提前预测了未来林肯全新旗舰SUV可能的样子。

林肯Zephyr Reflection原型车为我们带来了林肯未来的整车外观和内饰设计方向,全新林肯领航员渲染图也几乎同样的设计理念绘制,拥有锐利的前脸,细长的头灯,贯穿前脸的LED日行灯,以及平直简洁的车身线条。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林肯领航员预计也会采用与林肯Zephyr Reflection原型车相似的设计理念,带有触控功能的方向盘,以及贯通中控台的大尺寸多块联屏组成的高科技内饰将会出现。

动力系统方面,现款使用的3.5T V6发动机预计将会继续服役,功率285千瓦,扭矩680牛·米,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未来全新林肯领航员可能还会引入PHEV插混版车型,甚至还包括纯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