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L8和奥德赛靠边站,这台车气场可不输埃尔法!

2021年04月26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国内的MPV市场近几年来都处于火热的状态,各个厂商也在不断的推出新产品来抢占这一细分领域。从亲民的五菱凯捷,再到售价高达百万的雷克萨斯LM,都有着不少消费者的追捧。而最受关注的还是像奥德赛、艾力绅和GL8这一级别的车型。如今大众推出了威然,GL8进行了改款,丰田塞纳也完成了换代,如今第四代嘉华也如约而至。

写在最后:

第四代嘉华这一次可以看出来是诚意满满,产品力相比主流的MPV车型丝毫不差。这台车在2020年第三季度于韩国发布,上市仅仅用时两个月,销量就已经破万,可见它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这台车在外观方面非常的年轻,很多细节的设计都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我个人认为,这台车未来国产后能不能成功,售价是重要的一方面,最主要的还是品牌力,如果能有着不错的营销手段,配合上亲民的价格,或许真的能成为搅局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