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RT OF LIGHT马自达光影艺术车展 将汽车推向殿堂

2021年04月26日 14:48:0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ART OF LIGHT”马自达光影艺术车展 将汽车推向艺术的殿堂

上海车展上,马自达突破常规的车展形式与日本著名的WOW视觉设计工作室共同合作,带来“ART OF LIGHT”光影艺术盛宴。以光影变幻赋予了汽车鲜活的生命力,通过演绎“魂动设计”不断进化的光影变幻、岁月流转之美,呈现新生优雅。

展台上利用多个大型LED显示屏并结合凹凸透镜、打造出一个富有未来科技和多变的的艺术空间。

通过显示屏上数码风格强烈的色彩与线条结合自然风景元素CG动画,将自然风景的变幻映射在展车车身上,以此凸显马自达车辆的曲面之美,让身处展台的观众感受到色彩和线条的强烈跃动,享受一场震撼视觉的艺术盛宴。

车展上依旧遵循了马自达的减法美学,去掉多余的点缀和搭配,以光线为主,将光线和马自达的流线型车身结合,曲折出不同的艺术美感。

犹如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的眼睛,日常的家用代步汽车也在马自达和WOW视觉设计工作室合作下完全成为不可一世的艺术品。

在这个电子科技化的时代,尽管随着数码技术的发展,数字建模正在逐渐取代传统的油泥模型,但是马自达为了将车型设计得更加完美,油泥模型依然在坚持使用。将车与人的关系调整到最合适的比例。

为持续向2030“碳中和”战略迈进,马自达在坚强核心技术的基础上发力布局新能源,MAZDA CX-30 EV应运而生,在此次上海车展迎来设计参考车型的全球首发亮相。MAZDA CX-30 EV基于马自达的构造技术和电动化技术“e-SKYACTIV”开发,相信以马自达传统燃油车的设计和技术,全新的纯电新能源车型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2021款马自达6全新阿特兹也隆重亮相车展,在马自达“以人为本”造车理念的升级之作,率先应用马自达创新设计与技术,实现整车品质的跨越式提升,让车主更可以放心的体验驾驶的乐趣。

一同亮相的还有MAZDA CX-5全新「黑骑士」,相信这款车型一定是许多车迷朋友的菜,马自达秉承产品共创的开发理念,在外观造型、车身颜色、内饰设计、安全配置以及智能化配置上实现全面焕新,带给消费者更丰富多的选择和更多的个性方案。

不论红遍两代人的MAZDA 6还是SUV市场销量收割机的MAZDA CX-5,都在本次改款后均有不小的跨越式提升,这也都遵循了马自达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和不忘初心的设计美学。

鬼斗车手记:上海车展上要属最有特点的肯定是非马自达莫属,将日常的代步车型推上艺术的殿堂,绝对是大胆的创新和对自身品牌颜值的绝对认可。如果有机会你会去看一看马自达“ART OF LIGHT”光影艺术的展览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