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悍马回归?纯电驱动依然强劲,造型霸气还是你心中的硬汉座驾吗

2021年04月26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提起悍马这个品牌,很多人对它的印象都停留在越野时代。那个时候很多男人的梦想就是能够拥有一辆悍马SUV。但是由于全球倡导的节能减排,大排量的悍马显然已经不符合这个时代的需求,因此在2010年,悍马已经全面地停产。本以为以后再也见不到悍马车型了,但谁都没有想到,新能源又给悍马注入了新的生命力。悍马以纯电动的形式正式复出。首先推出的就是悍马的皮卡车型。而最近 GMC集团又发布了新能源悍马SUV车型。

根据外媒的图片,我们了解到,新能源悍马SUV在外观设计上依然秉承着硬朗越野的风格。前面可以清楚的看到非常方正的设计,粗壮的前保险杠,立体式的大灯,隆起的前引擎盖,前车顶上的指示灯,都非常符合悍马硬汉的形象。

而在车身侧面,方正的车窗玻璃设计,非常硕大的越野轮胎,还有C柱部分像皮卡一样的设计。车尾部分清楚的可以看到悬挂的备胎,立体式的大灯以及后车顶上面的指示灯都非常符合越野的风格设计。

如果说外观上悍马SUV的设计非常的粗犷,硬汉,那么在内饰部分才显得非常具有科技感,甚至是精致。比如液晶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屏,钢琴按键一样的按钮,还有飞机档把式的换挡机构,都凸显了这辆车所有的科技感以及时尚感。

虽然目前悍马没有了燃油车型,但是纯电版本的悍马SUV在动力方面一点也不弱。新车将提供双电机版本和三电机版本两种车型,其中双电机版本的车型最大马力可以达到600多匹。三电机版本的马力更是恐怖,可以达到842匹马力,更为强劲的是扭矩,可以达到15,592牛米,放到目前所熟知的任何一辆车上,这几乎都是极其恐怖的。

配置方面,为了衬托出悍马强大的越野能力,纯电版本的SUV还有可能会搭载四轮转向系统,空气悬架可变,阻尼自适应悬架系统等等。这样高的配置再加上悍马强大的越野能力以及品牌知名度,相信纯电版本的悍马SUV上市之后又可以继续大卖,只不过新款车型目前暂时还未上市。感兴趣的小伙伴可能还要再等个一两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