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polo归来,外观内饰再次升级,全系6个气囊,还入您眼吗?

2021年04月26日 21:54:09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现在国内小型车市场还算得上畅销的车型,也就是丰田的致炫和本田的飞度,作为曾经的小型车三剑客,大众POLO目前的热度和以前相比可以说是日落西山,而在今年的2月份,大众POLO的销量竟然低到只有34辆,你要是突然听到这个数字,可能都会惊掉下巴。但是没有哪个车企比大众更加了解中国市场,在这样低迷的销量下,大众POLO依然进行了年度小改款,也就是2021款的大众POLO。

这次改款可以说还是非常有亮点的。至于说亮点在哪里,让我娓娓道来。首先在外观设计上整体变化并不大,比较典型的就是更换了更加扁平化的大众车标,也就是这个车标的线条变得更细了。

车身尺寸方面依旧是4053*1740*1449毫米。轴距为2564毫米,比上一代大众POLO增加了差不多100毫米的尺寸。空间虽然算不算宽敞,但是在小型车当中也属于中上水平。车尾部分的变化也不大,可以看到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唯一的亮眼的就是POLO的字母移到了大众车标的下方。以前在辉腾这种高级车上才有的设计,现在竟然也下放到了POLO这种小型车上,可以看到大众对于POLO寄予的厚望。

而接下来就是此次年度小改款的最大亮点之处,从入门版车型一直到高配车型,全系搭配6个安全气囊,是不是给你带来了意外的惊喜,而且顶配和次顶配还有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功能以及倒车影像。都说大众简配,但是这次大众的增配实属少见。

最后在动力系统方面,POLO依然使用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13马力,最大扭矩145牛米。动力表现依旧是平平无奇,但是好在新款POLO的售价并不高,官方指导价还是9.99万到12.39万,参考当前的优惠幅度,10万元落地一辆配有6个气囊的小型车,还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