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目前日产1000辆汽车 牛津工厂迎来MINI下线20周年

2021年04月27日 00:51: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MINI官方宣布,MINI品牌和宝马集团庆祝其在牛津(Oxford)、斯文顿(Swindon)工厂生产MINI 20周年。2001年初,MINI的零配件在斯文顿开始生产,2001年4月26日第一辆MINI在牛津的生产线下线。截至目前,MINI已在英国累计生产了500多万辆汽车。

目前,MINI牛津、斯文顿工厂共有超过4500名员工,日产汽车1000辆左右,平均每67秒就有一辆下线;MINI 3门、MINI 5门、MINI CLUBMAN、MINI COOPER SE目前都在同一条生产线上生产。

宝马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Oliver Zipse从2007年到2008年负责MINI工厂的生产。在投产20周年之际他表示:“祝贺MINI牛津和斯文顿工厂的每个人,他们达到了一个伟大的制造里程碑。我对在牛津的时光仍有美好的回忆,能和这些富有魅力和热情的人一起在MINI品牌和家庭中工作真是一种快乐,近四分之一的人已经为我们的汽车投入了20年甚至更久的时间。”

牛津和斯文顿工厂拥有悠久的历史,斯文顿已生产65年,牛津更是生产了108年,MINI工厂之旅已吸引了来自全球26000多名MINI粉丝。在2020年MINI COOPER SE下线时,牛津工厂向未来迈出了充满活力的一步,MINI将在2030年起成为纯电动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