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发!特斯拉所有车型都不能上高速?车主今后上路或成难题!

2021年04月27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高速公路应该是机动车都能上路的,而由于近期热度过高,某品牌的车居然不让上高速?事情究竟如何?买了该品牌的车主今后还能不能上高速?事不宜迟马上开讲!

特斯拉不让上高速?

或许大家看到开头都能猜到,没错,正是目前火的一塌糊涂的新能源销量冠军特斯拉。在车展维权事件后的特斯拉,事故就像“雨后春笋”一般冒出。事故数量之大,导致现在人们开车上路都对特斯拉“敬而远之”。

不知是否出于此原因,近日,在广州的某高速上大批的特斯拉车型“被禁止入内”。根据人们提供的资料可以看出,大批的特斯拉囤积在高速路口或是高速分叉口处。

现场视频中还发现有交警在现场进行管制。难道交警也怕了特斯拉这颗“定时炸弹”?

交警回应

事情的发酵也引起广州交警的注意,而广州交警也迅速发文回应只是临时的交通管制,而非限制特斯拉车型的活动,或是只针对特斯拉车型进行管制。但事情就那么简单?在众人看来倒是未必。

矛盾愈演愈烈

虽说特斯拉销量高,但是我们都知道路上特斯拉也不会凑巧到扎堆出行的情况。而且根据爆料,限制有两处不同的地方,而不同的地方全都限制特斯拉

未免有点太巧合了。对此,不少网友认为只是广州交警对特斯拉“保留面子”的操作罢了。

虽说交警方也予以否认,但有“内涵”的成分。不过,连交警都开始整治了,不得不说特斯拉这一次可能“在劫难逃”了。

“得益于”居高不下的事故案件数,特斯拉与民众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深。导致今日,特斯拉该不该上路也演变成一个社会问题。

“蜜月期”结束,特斯拉今后路难走

度过了9年的蜜月(特斯拉是2012年4月22日入华的),特斯拉对中国市场的影响越来越深,无论好与坏,似乎蜜月期已经到了瓶颈期。至于是“分手”还是“长久”,那就得看特斯拉的造化了。

但是鉴于如此情况,就连楼下大爷都知道的特斯拉“没有刹车”,似乎特斯拉与中国市场“分手”的局面几率较大。至于原因,相信大家都清楚。除了近期的“刹车门”,更大的原因是出于国家安全考虑。

相对传统轿车,特斯拉这种“电子产品”就像是一台行走的电脑,采集信息的能力甚至比地图数据采集车更厉害。

但如此厉害的“电脑”特斯拉只将数据中心设置在美国,而且特斯拉只对中国的数据安全作口头保证,这无疑是中国难以接受的地方。

毕竟美国车企,国难当头会选择保护别国数据?要说能做到100%保证恐怕很难。

最后说一句

要说电动车就是笑话?我看未必!

但要说特斯拉是小丑?我举双手赞成!

对于特斯拉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见过很多相关的讨论,这里也不多做评论。但要提醒的是,作为大国公民,我们应该冷静对待,不要像当年抵制日系车那样进行“暴力抵制”。

冷静对待事件,自觉抵制,会比任何方式都好。如今车市也越来越多好品牌好产品,选择多多不用“吊死在一棵树上”。只要品牌的市场认可度降低,那它离退出市场就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