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汽车启动D轮融资 360战略领投/规模达30亿

2021年04月27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哪吒汽车宣布启动D轮融资,融资额约30亿元。据悉,互联网安全公司三六零(以下简称“360”)战略领投此轮融资,在完成全部投资后,360有望成为哪吒汽车的第二大股东。

哪吒汽车现有哪吒V和哪吒U Pro两款车型在售,累计销量超过3.5万台。2021年一季度,哪吒汽车实现销售7,443台,同比增长390%,其中,哪吒V的未交付订单超过4,000台,哪吒U Pro自4月19日宣布上市以来,订单超过5,000台,呈现出上升势头。

360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和安全服务提供商,旗下拥有360安全卫士、360手机卫士、360安全浏览器等知名安全产品及应用,积累了广泛的用户基础。同时,在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信部联合发布的2020年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单中,360位列第十一。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