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装甲版赛博班细节曝光,连AK也不怕,折合人民币55万元

2021年04月27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对于普通人来说,汽车就是一个代步用的交通工具而已,没有必要过度的攀比。但对富豪和身份显赫的人来说,汽车的用途就不仅于此了,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多的防弹A8存在呢?身份地位高的人,自然要做好风险预防,因此坐车出门的时候,也要把安全考虑到极致,他们往往需要买一台防弹车,比如防弹的A8或者S级等等。这些车的价格本身就不便宜,加入了防弹功能后,价格更是水涨船高。但今天介绍的这款防弹车,不仅是SUV,价格也便宜许多,它就是装甲版的Suburban。

Suburban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肌肉SUV,大家应该在美国大片中经常看到它的身影,特别是政府部门喜欢采购这种车,开出去显得非常威风,气势十足。近日Suburban又多了一款防弹版本,它是由专业的装甲车公司inkas打造的。从外观上看,它和十二代的Suburban基本上一致,是外型霸气身材魁梧的一台大型SUV,但它的内部却有着特别的构造。

为了提升防弹性能,inkas公司为这台车安装了装甲套件,防护等级非常高,可以近距离的防御步枪和手榴弹带来的伤害,也就是说这台车面对着AK47的扫射,可以保护你的安全,完全不用担心。

Suburban本身就是一台非常大气的SUV,长度达到了5733mm,轴距3406mm,内部设计了223的七座结构,是空间非常宽敞的一台大型SUV,毕竟这样大的尺寸,可以容纳很多东西。即便是安装了厚厚的装甲板,也丝毫不影响它内部的乘坐体验。

Suburban的内部设计得很奢华,内饰全部采用黑色的皮革来包裹,豪华感营造的不错,还可以选择更加高规格的行政配置,比如更加高端的音响、液晶屏幕、独立二排座椅和消防设备等等。

加装了装甲板之后,这台大型SUV的重量达到了更高的水平,因此需要配置更加强劲的动力系统。这款车的动力选择有很多,除了一款3.0T的柴油机之外,还有两台V8引擎的车型,分别是5.3L和6.2L的排量,这台6.2L的V8引擎,最大426匹马力623NM,匹配10AT变速箱。这样一台武装到牙齿的SUV,需要多少钱呢?根据海外版本的车型推断,大约8万多美元,折合人民币才55万元。即便是进口过来翻一倍的价格,也才100万出头,这个价格对土豪来说真的很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