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神GT-R、麦当劳联名,买套餐送同款玩具,这是什么玩法?

2021年04月27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日产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从销量上也能看得出来,在大家印象中,日产卖的都是比较亲民的车,比如销量王轩逸等等,日产好像没有非常贵的车,也和跑车不沾边。但玩车的人都知道,日产打造过一台战神跑车,它就是GT-R,这台车的名声实在是太响亮了,在很多影视剧中经常出现,也成为了不少小伙伴的最终梦想,但这个梦想不容易实现,毕竟GT-R太贵,普通人是买不起的。而近日的一个活动,让大家可以距离这台车近一些了。

近日,日产携手麦当劳搞了一个线上活动,对于喜欢GT-R的朋友来说,一定要关注一下,因为在这次活动上,日产发布了新款的GT-R Nismo特别版车型。如果你买不起也不要紧,你可以去麦当劳购买它推出的Tomica套餐,可以获得赠送的GT-R Nismo玩具,既然不能拥有实车,那就先买一套玩具摆着吧,也算是聊以慰藉了。运气好的话,还有可能抽到黄金版的玩具呢,具有不错的收藏意义。

不过麦当劳的这个套餐也不是一直供应的,它也是限量版的,如果去晚了的话,肯定是抢不到了。在活动中,赠送出去的小车也有很多种,只有第二波的活动会赠送GT-R Nismo的玩具,因此想要拥有这台GT-R Nismo的玩具,也并不是那么容易,也得靠运气。

本次日产发布的这款GT-R Nismo版本,是在2020款的基础上改进出来的,比如在引擎方面,GT-R Nismo版本更换了精度更高的配件,用来平衡和优化重量,包括活塞环、连杆、曲轴等等结构。在风道的碳纤维头盖上,喷的只有透明漆,其他的都取消了,可以让碳纤维的独特纹理暴露出来,显得格外精美并且具有攻击性。轮圈采用了锻造的铝合金结构,高达21寸,内部使用熏黑处理,外围是一圈红色线条作为点缀,轮毂内的黄色大卡钳也非常显眼,这些都是特别版才有的专属配制。

这款特别版的GT-R Nismo发布后,引起了车友们的注意,不过它的定价还没有公布,据了解具体的定价会在8月份公布,然后10月份开始正常的交付。届时,全球版的车型也会同步开始交付,这样一台具有传奇色彩的战神跑车,大家有没有兴趣呢。如果给你足够的预算,你会不会选择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