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微博卖惨 网友:你病得太久了

2021年04月27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26日深夜11:44分,特斯拉官方又发了一条微博。

第一句话是向特斯拉车主道歉:让所有特斯拉车友们承受了不该承受的压力,对此我们感到万分抱歉。

特斯拉车主堪称史上最倒霉车主了,本来一开始是高高兴兴买辆特斯拉,给自己贴上“科技新贵”“时尚人士”的标签,但莫名其妙就变成了韭菜。而现在开辆特斯拉出门,有辆特斯拉,大概率会成为关注的焦点,好事的朋友还会带着非常不友好的语气问:你那辆特斯拉,还好吧?安全吧?批评、吐槽特斯拉成了政治正确。

不过特斯拉明显没有太多心情同情车主,笔锋一转,就卖起了惨:“这些天,我们所有的同事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各种疑问铺天盖地的疑问,客服电话成倍增加。”

压力最大的当然是特斯拉斯拉全球副总裁分管中国市场业务的陶琳女士,毕竟、特斯拉对此次维权事件的处理堪称是灾难式公关的教科书.”不妥协、车主背后有人、中国的自媒体都是经济利益“陶女士的一系列经典言论把特斯拉车主、媒体都推向了对立面。

卖惨之后,就是博同情了:”在压力最大的时候,我们感受到了来自车友们的关怀和支持。并晒出了车友们自发送过来的各种慰问品。

但是问题是,特斯拉在这起事件中是最委屈的人吗?

显然不是,弱势的是车主。

被逼上车顶的是车主。

进juliusuo的是车主。

车子出问题人身安全、个人生活受到影响的是车主。

特斯拉只不过是做了一系列错误的决定、举措,发表了一系列极不负责任、傲慢、没有同情心的言论受到了应有的批评。

举个通俗易懂的例子,卖包子的卖了一块肉变质的包子,消费者跑来维权,结果卖包子的反倒觉得十分委屈,说自己声誉受到了影响,说自己好累,每天都有很多人来问之前卖的包子有没有变质的肉,这是什么逻辑?

很显然,从这篇微博我们也能发现,即使是经历了汽车圈空前估计也是绝后的weiquan风波,特斯拉”傲慢“的惯性思维仍然没有任何改变。在特斯拉看来,特斯拉才是那个神,至于车主感受当然只能排在后面。

所以这条微博最火的评论就是微博名为成都市精神内科副主任的评论:你这种情况多久了?

特斯拉真的病太久了,需要从根子上去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