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河南特斯拉女车主是如何进入上海车展的,其中透露什么玄机?

2021年04月27日 13:15:01
分享到:
来源:

4月19日,来自河南的一名特斯拉女车主在上海车展上站车顶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引起广泛关注,随后被当地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特斯拉的刹车有没有问题,这属于技术层面的,我们不过多讨论。而笔者比较关注的是,一个女子,是如何以一己之力,掀起这么大的社会舆论波澜的。

从这名河南女子在现场的表现,可以看到,这是一个会策划的女子。你看,这个印着“刹车失灵”的T恤衫就可以说明一个问题,要知道,这个涉及到一定的品牌名誉,一般没有哪个店敢去做这样的衣服。这件衣服都足以花一些心思了。

还有一个关键问题,4月19日,是上海车展的媒体日。除了参展厂商和媒体,这个车展当时是不对公众进行开放的。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在其与微博认证ID:淡水里的珊瑚同名的抖音账户,可以发现随一些蛛丝马迹。

其实,在车展媒体日当天,这位特斯拉女车主就在她的抖音账号上发了一个相关视频(现已经删除),而她在发布的时候,在这个视频中就出现了一个一闪而过的画面,这位特斯拉女车主在抖音上晒出的媒体日通行证里,出现了“韦巴斯特”四个字。

那么这个韦巴斯特又是谁呢?

据了解,这个韦巴斯特,其实是蔚来等电动车品牌的合作伙伴,是蔚来等车供应商。

那么,这位女车主在抖音上因为不小心乱发视频而被扒的信息,就仅此而已吗?

因到其抖音上搜索她那几天发布的相关视频后你还会发现,其实在她当天去车展维权前,她还发布了一个视频,而这个视频显示,这位特斯拉女车主到上海后,去接她的座驾,其实是一款蔚来汽车,因为只有蔚来汽车的内饰,才会在中控台上配备有这个圆圆的东西。

从出事故之后,这个安阳女子,就开始了各种炒作。无论是效仿他人坐车顶,还是请模特去车展,都是极具新闻传播点。

但任何事情,有果必有因。

她怎么去的上海车展?她从哪里弄到的厂商入场证件?她去上海坐的蔚来其实来自哪里,网约车?还是有人接送?T恤从哪里制作的?这些问题,这位女子没有任何回复,但这恰恰是很关键的一些问题。

要知道,没有缜密细致的策划和安排,很多结果就不会出现。

现在,这些被网友扒出来的相关疑似无间道的视频已经被女车主删除,是心虚,还是其他原因,我们也不得而知。

在此,笔者也希望大家能冷静对待这件事情,看热闹的都不嫌事儿大,但分析其中的缘由,有时候想想也挺有意思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