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狮子回来了 带着多少诚意 看上海车展标致全新4008/5008

2021年04月27日 13:38:0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小狮子,当时是很多人对于法系车东风标致的爱称,那个充满动感,给你陪伴的狮子,是多少人第一台车的梦想?尤其是高精尖的人才,更是觉得,法系车代表的是唯美和浪漫,更是一种社会属性的体现。

大狮子,是全新东风标致上面更清晰的展现,上海车展当中,新狮子来了!同时宣布,旗下新法式SUV家族诚意上市。

虽然是不一样的狮子,但Ta依然是10年之间给你最法式享受的标致品牌,全新设计语言与新技术的充分运用,2月25日,标致全面启动品牌全球焕新步伐,推出了全新狮标,意味着标致全新时代的开始。

征战中国17年的东风标致,这一次更是在了解中国消费者消费需求之后,给出了让消费者100%满意的服务承诺。而一切的服务都是基于更好的车型,于是本次东风标致旗下车型新法式SUV家族全新4008、全新4008PHEV 4WD、全新5008,是标致品牌全球焕新后投放的首批全新车型,是“设计更标致,产品更中国”战略的深入落地重磅产品,是引领品牌新法式风潮的全新力作。

所有的全新SUV,除了依然不变的美之外,主力车型更是升级了全新的配置。全系使用犀利狮眼LED大灯、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狮爪LED尾灯,全系标配i-Cockpit唯我座舱,全系配备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全系标配原装进口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入门即享超丰富配置,以过硬的产品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定位新法式高性能混动SUV的全新4008 PHEV 4WD,以超燃的混合动力,高效经济的能耗,给喜欢高性能新能源汽车的人们带来更多惊喜。

鬼斗车观点:新标致就这么来了,很拽的样子,小狮子也变身大大狮子更加威猛。曾经东风标致也曾经有过一段涅槃的日子,但是现在TA铩羽归来,你愿意再跟TA一起出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