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海车展观众日 又现男车主维权事件 特斯拉:碰瓷

2021年04月27日 14:0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上海车展首日,媒体接待日,特斯拉维权车主张女士和李女士,通过非正常手段进入展场。进而上演了一段“猫和老鼠”的故事,保安追逐维权者,张女士迫不得已站在车顶。而后是保安野蛮的公主抱离场,接下来就是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的“坚决不妥协”强硬发声。

当然,最终的结局算是“两败俱伤”。张女士被行政拘留5日,特斯拉服软公开数据(当然到现在为止只有1分钟的数据,并且非原始数据)。此后网络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特斯拉式文体,要么是吐槽特斯拉的质量不过关,要么是特斯拉的水军说这就是国产品牌一次明晃晃的“嫉妒”,可是到底谁更真实一些,可以继续看看特斯拉的走向。比如,在观众日的时候,特斯拉又迎来了一次男车主的维权。

这到底是给车主们逼成啥样了,这都得是跟店内百般交涉无果的情况下,才能够“铤而走险”。

有网友上传视频,上海车展的特斯拉展位,一位维权的男车主手持“维权横幅”企图上特斯拉的展位维权,但是训练有素且有备而来的保安,迅速拉起黑布使用黑雨伞围挡,之后将该位男性车主,拖离展台。

据此次同在上海车展维权的男车主介绍,事实上,维权车主在之前也曾积极寻找过合法合规渠道,寻求解决的办法。但是特斯拉一顿操作之下,事情跟之前没有区别,特斯拉并不给出任何解决方案。

在被特斯拉“撵走”之后,该车主披露了自己车辆的问题。该车是2021年3月6日,在正常驾驶的过程中失去动力,电门失灵,紧急靠边停车。而后车辆被拖去特斯拉的服务中心,经历了多次沟通之后,特斯拉的态度依然是甩锅。

​在上海车展之前,该车主与特斯拉又进行了一次会谈,结果工作人员给出的答案是,车主所谓的电门失灵根本不算问题,方向可以转,刹车可以踩,该车没有任何故障。车主是彻底醉了,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怎么救市正常状态了呢?

观点:特斯拉不解决问题不说,还说车主是来碰瓷的,对于后续更惶谈解决方案,不知道接下来的车展中,是不是特斯拉永远“C位”,会有更多的车主来讨要说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