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9.98万元起,哪吒U Pro真能凭性价比硬杠燃油车?

2021年04月27日 21:25:0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近几年来,新能源汽车得到了飞速发展,但是受限于动力电池的高成本,价格一直高居不下。所以往往新能源车企在宣传时,都是强调加速、静谧性、智能化等新能源汽车有优势的地方。不过这次上海车展上,哪吒汽车却发出了不一样的宣言:要用性价比硬杠燃油车!

这款用性价比来硬杠燃油车的车型,就是哪吒汽车最新的哪吒U Pro!新车共推出400巡航版、500环球版、500登月版、610探火版共四款车型,补贴后官方售价9.98-15.98万元。作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这个价格确实已经开始跟同级别燃油车贴身肉搏了。

价格便宜,但哪吒U Pro的配置并没有缩水。首先消费者最关心的续航方面,新车入门款就有400km续航,达到了行业主流水平,顶配车型则达到了610km。在续航表现优异的同时,哪吒U Pro也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其零百加速时间小于7秒,百公里制动距离小于38米。虽然这个性能表现在新能源汽车中算不上多出彩,但确实要明显优于同级别的燃油车。

内饰方面,哪吒U Pro配备了双12.3英寸的悬浮式双联屏、真皮方向盘和氛围灯等配置,整车还是营造出不错的质感。此外,哪吒U Pro还配备了无盲区的透明A柱、人脸识别等同级燃油车中少见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包含10余项主动安全功能的L2+级智能驾驶包,在哪吒U Pro上得到了全系标配,而这类配置在同级别燃油车中往往仅见于中高配车型。

可以说,哪吒U Pro确实在性价比方面做到了与同级别燃油车不相上下,在10万价位的SUV中是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但考虑到其纯电动的属性,对于有绿牌刚需的朋友来说,哪吒U Pro几乎就是不二之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