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不低配,奔腾T55正式迎来上市,9.89万元起!

2021年04月27日 22:51: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近年来,国潮可以说是消费品行业最热的趋势之一,尤其是以李宁等为代表的企业,成功圈粉一大批消费者,品牌发展再上一个台阶。那么,当潮牌李宁遇上了一汽奔腾,这两大中国品牌又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4月27日,奔腾T55正式迎来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9.89—12.69万元,并推出了5年金融免息、4年整车质保等多重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一汽奔腾与李宁强强联合,正式与“五羽轮比”羽毛球赛事达成战略合作。在圈哥看来,这意味着一汽奔腾将以更加年轻化的形象,深入到羽毛球爱好者这个圈层,持续扩大影响力。此外,奔腾T55李宁设计定制款车型也进行了首秀。

外观设计更加运动

奔腾T5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提供乐活与劲享系列供消费者选择。这里圈哥要重点安利一下劲享系列,新车的设计风格更加运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红色黑饰条,视觉冲击力更强;戈式造型的前大灯,辨识度依旧那么高。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车窗处贯穿式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后,让整个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双色搭配的全新19英寸双五辐轮圈,辨识度还算不错。尾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尤其是固定式扰流板、运动化后保险杠以及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等设计,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设计大胆

奔腾T55的内饰可设计以说非常大胆,全液晶仪表盘加中控触摸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圈哥就不用多说了,科技感营造没有话说。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新的电子换挡机构,让人非常有驾驶欲望。而全新的双色座椅搭配,无疑让整个内饰更具高级感,这也是圈哥认为其设计大胆的原因之一。

入门不低配

当然,配置上也是奔腾T55的一大强项。新车新增了LED尾灯、倒车影像、可选装颜色及可选装360°全景影像等,为带用户来“入门不低配”的产品体验。不仅如此,诸如主驾驶感应式外开门把手、驾驶员座椅上下车自动移位、数字钥匙、感应式电动尾门等实用性配置,在部分车型上也同样有配备。更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智能远光灯控制、智能限速提醒等配置加持,L2+级智能驾驶也是可以实现的,让消费者用车更加安全便捷。

1.5T动力,同级领先

奔腾T55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采用了350bar燃油喷射、可变换气技术等核心发动机技术,热效率更是超39%。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6L,很好的兼顾了动力输出与燃油的经济性。

《车壹圈》认为,一汽奔腾携手李宁羽毛球一起跨界“搞事儿”,巧妙的把时尚设计与硬核产品相结合,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品牌跨界的视觉盛宴,年轻化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将实现1+1>2的效果。同时,奔腾T55的到来也进一步完善了奔腾SUV家族产品矩阵,强化了一汽奔腾在SUV市场的竞争力。未来,相信在奔腾T55的带头下,一汽奔腾的销量与品牌也将双双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