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墨西哥因芯片短缺暂停生产 预计半导体短缺困境将持续

2021年04月28日 00:46: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汽车本周一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短缺,下个月将在墨西哥暂停生产Jetta(速腾)车型两周,并将暂停Tiguan(途观)的组装11天。

目前,在墨西哥生产的Jetta车型(国内市场对应速腾),生产将于5月3日至19日暂停,为期两周。Tiguan SUV(国内市场对应途观L),生产将在5月6日至16日暂停,为期11天。并且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未来芯片供应持悲观态度,“我们认为未来几个月芯片供应将继续目前的困境。”

芯片短缺已经迫使福特在缺少部分芯片的情况下制造F-150皮卡车。这些卡车将在工厂停放“数周”,等待芯片到位之后,在安装检查并送往经销商。同样的困扰迫使本田丰田汽车宣布削减某些北美工厂的产量。通用汽车也采用了类似福特的做法,在芯片缺货的情况下生产“半成品”,等待芯片补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