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发布特别限量版 限量29辆/起售价约77万

2021年04月28日 00:46: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悉,路虎将在日本发售揽胜运动特别限量版车型,共计限量29辆。其中白色车身限量15辆,灰色车身限量14辆。

这款特殊规格的路虎揽胜运动,基于配备了直列六缸3.0升英杰力汽油发动机的HST配置级别,该发动机产生的最大输出为294kW(400马力),最大扭矩为550N·m。 车身颜色可以从“Fuji White”和“Carpathian Grey”两种颜色中选择。

白色车内饰对应的是象牙色和乌木色,灰色车身对应乌木色和深蓝色。其中白色车身限量15辆,灰色车身限量14辆。

此外,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驾驶员辅助包,其中包括高速紧急制动、盲点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驻车辅助功能,从而提高了安全性和便利性。灰色车身售价128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6.8万人民币),白色车身售价129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7.2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