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5月上市 全新明锐PRO将于今晚开启预售

2021年04月28日 09:21:07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全新明锐PRO将于今晚正式开启预售并将5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先期将会推出280TSI豪华、280TSI尊贵以及280TSI旗舰三个版本。

外观上,新一代明锐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较为明显,搭配宽大的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会提供纳米白、量子灰、粒子金、星云蓝以及能量橙五种颜色可选。

新车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上部腰线刻画较为明显,配合尾部微微上扬的小尾翼,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气息。相较于海外版全新明锐,全新明锐PRO轴距加长44mm,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32mm、1469mm,轴距为2730mm。新车尾部造型简洁,修长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新车尾部造型简洁,修长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新车内饰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分层式中控台设计更加简洁,而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1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也非常符合流行趋势。在配置方面,入门车型搭载了17英寸轮毂、外后视镜加热、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12.1英寸液晶屏、手机无线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雨刷、AutoHold等配置。

尊贵版则会配备18英寸轮毂、外后视镜照地迎宾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30色可调氛围灯、后排安全带未系报警、LED大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10.3英寸液晶仪表、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而在顶配车型上,还会增加智能自动泊车、变道辅助预警、全景影像、交通标识识别、HUD抬头显示、开门预警等。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EA211 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