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瑞虎7超能版正式上市 售10.99-11.89万

2021年04月28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27日,奇瑞瑞虎7超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0.99-11.89万元。作为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上继续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专属套件进行打造,其中,前脸换装为高亮度黑色进气格栅,同时,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以及轮毂等部位以采用了黑化处理。车身侧面还加入了红色防擦条以及红色刹车卡钳,整车造型呈现出一种撞色效果,视觉上看起来更加运动。至于其它细节部位,都和现款车型差异并不大。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64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继续采用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两侧双边共出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显得非常年轻、动感。

内饰风格也进行了一定调整,红色和黑色形成的撞色效果显得更为运动。新车搭配的10.25英寸中控屏还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可支持手机蓝牙和手机映射功能连接,7英寸仪表屏也采用了仪表显示,整体看起来科技感更强。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高配车型升级为360度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而像ACC自适应巡航、智能远近光灯、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等功能将作为顶配车型的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