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蒙迪欧Evos,能拯救正在“沉沦”的福特蒙迪欧么?

2021年04月28日 10:39: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年来,美系品牌的中级轿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可谓是“全军覆没”。

在海外市场,美系中级车的日子也不好过,福特蒙迪欧雪佛兰英帕拉等经典的中级轿车先后停产。

美系品牌的中级轿车梦虽然破碎,但福特并不愿“蒙迪欧”的名号就此沉沦,于是在上海车展,福特带来了全新蒙迪欧Evos;而且这次的全新蒙迪欧Evos还玩起了跨界。

外观设计玩跨界,风格样式更加独特

细心的朋友可能发现了,全新蒙迪欧Evos并不是一台传统的Sedan车型,而是类似于福特纯电高性能车MACH-E。

没错,此次蒙迪欧Evos的到来,就是换上了“Crossover”的壳子。

在这辆车上,你已经完全找不到前代蒙迪欧的任何影子,取而代之的是更具攻击力的前脸、是更加协调流畅的跨界风格以及更加运动化的细节设定。

在它的尾部,才是这台跨界车的精髓,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便呈现出了下滑的趋势,因此整个后挡风玻璃拥有更大的倾斜角度,而后备厢盖板则是与地面呈现出垂直的状态。

这样的溜背+掀背设计,赋予了全新蒙迪欧Evos更加独特的样貌。

内饰设计也变样,风格大胆科技感强

全新蒙迪欧Evos除了外观大变样之外,内饰设计也有很大不同,整体风格非常大胆,贯穿主副驾的中控屏幕几乎与整个中控台的长度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副驾屏和中控屏联成一体,中控面板基本看不到任何物理按键。

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Mustang Mach-E的前瞻技术,支持OTA升级的SYNC+2.0智行互联系统以及基于蜂窝车联网技术(C-V2X)的车路协同系统等智能配置。

可以说,全新蒙迪欧Evos的内饰设计和配置,的确有较大的幅度升级。

全新蒙迪欧Evos变化大,就是为了重新抢占市场

全新蒙迪欧Evos变化如此之大,就是为了重新抢占国内中级车市场份额。

要知道,目前国内中级车市场,早已是德系、日系车型的天下,大众帕萨特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等车型,牢牢把握着市场。

而中级车市场对于各个车企而言,又是兵家必争之地,因此福特汽车自然想要重新抢占中级车市场份额,同时现在的中级车市场已经朝年轻化方向发展,此前“中庸的蒙迪欧”已经稍显落伍了。

因此,年轻化的全新蒙迪欧Evos的推出就是重要一步。

结束语:

对于喜欢那个“中庸的蒙迪欧”的车迷来说,主打跨界风的全新蒙迪欧Evos可能并不能吸引眼球。但对于喜欢福克斯、MUSTANG等运动车型的车迷来说,全新蒙迪欧Evos绝对是不可多得的优质产品,上市之后很有可能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