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够碾压布加迪兰博基尼的国产车,竟然要被红旗给造出来了!

2021年04月28日 11:18: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几年,国产车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但是在超级跑车领域,国产车还是缺少能打的超跑车型。

不过在这次上海车展上,中国首台超级跑车终于来了——登陆上海车展的红旗S9,就是一台货真价实的超跑,不仅仅是一台样子货!

对,没错,就是柯尼塞格、帕加尼的那种超级跑车!

而且这款红旗S9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1.9秒,就连兰博基尼法拉利等一众世界知名超跑品牌也自叹不如。

外观设计相当出众,完全不输世界顶级超跑

超级跑车的外观设计必然是要足够酷炫,足够吸晴,红旗S9的外形设计就相当出众,完全不输世界顶级超跑。

新车前脸部分大尺寸的散热开口搭配造型犀利的LED灯组,夺人眼球;车头中间“红旗”样式的红色装饰条辨识度极高,也在提醒你这是一台货真价实的红旗超跑。

车侧部分,上下风刀组成的腰线,搭配上新奇的轮圈设计,让红旗S9看起来仿佛是陆地飞行器。

与此同时,红旗S9的设计师通过流线体设计元素,搭配四十五度倾角前脸、极具攻击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将这台超跑的进击姿态营造得淋漓尽致!

破百时间只要1.9秒!强劲性能足以傲视群雄

红旗S9不仅是外观设计出众,加速性能表现也做到了傲视群雄。

在动力性能方面,红旗S9通过V8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以让它在1.9秒的时间内完成0-100km/h加速、最高时速400km/h,这样成绩足以碾压兰博基尼布加迪的一众超跑!

要知道,就连布加迪驰龙、兰博基尼LP700-4以及法拉利SF90等世界级别的传奇跑车,在加速性能上也拼不过红旗S9。

不得不说,红旗S9真是“性能怪兽”!

一汽红旗继续向上冲击,红旗S9堪称开创之作

近些年,一汽红旗无论是销量表现还是口碑反响,都较为亮眼,旗下的红旗H7红旗H9、红旗E-HS3等车型,均颇受欢迎。

在此大背景下,一汽红旗自然计划继续向上冲击,打造世界知名高端汽车品牌,而制造超级跑车就是重要一步;换句话说,一汽红旗就是要争口气!

此前,一汽红旗就宣布,红旗s9超级跑车项目已经落地,并注资100亿元,要将这款概念级超跑投入量产,并联合了中美意三国相关企业共同打造。

结束语:

红旗S9让我们看到了一汽红旗技术的进步,实力的增强,对于国内自主品牌而言,红旗S9也是意义重大。同时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长子,一汽红旗承担了太多民族情结,一汽红旗推出红旗S9也是为了证明中国车企完全有能力制造自己的超跑。从目前情形来看,红旗S9确实具备了实力叫板世界超跑,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