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SUV大“放价”,最高优惠3万多,再不买就涨价

2021年04月28日 11:27: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常常有粉丝在后台跟懂哥说

“XX车型后悔买早了

现在优惠这么大!”

或者是

“XX车型后悔一直在等

等了那么久都不见有优惠!”

对于汽车市场来说

大多数车型都是

“早买早享受,晚买有折扣”

虽然有些车型比较老了,但是根据它的终端优惠来看,依然非常有竞争力,并且经过了市场多年的检验,皮实耐用就是这些车的代名词。懂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优惠大、适合家用的合资SUV。

01

日产 奇骏

指导价:18.88-24.43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98-21.13万元

车型尺寸:4675/1820/1722mm

轴距:2706mm

从2013年至今,已经有8年时间,换代消息早已传出,终于在上海车展上,日产带来了全新奇骏,不过全新奇骏仅仅是亮相,还没有上市。奇骏的外观设计早已达到换代的时间节点,不过日产迟迟不推出新款车型,所以现款终端的优惠力度一直都比较大。但即便是奇骏车型较老,依然有不少粉丝对它非常感兴趣,我相信大家都是看中了它非常不错的口碑以及性价比。

许多粉丝在后台问懂哥,十来万价格想买个7座合资品牌SUV,懂哥一般会推荐奇骏以及欧蓝德这两款车型,而且与欧蓝德相比之下,奇骏的优惠力度会更大一些。在内饰用料方面,奇骏也是非常不错,如果你喜欢浅色内饰的话,奇骏的浅色内饰能给你非常温馨的居家感,大面积的软性材料搭配填充柔软厚实的座椅,乘坐感非常舒适,“日产移动大沙发”这句话,可不是假的。

目前在售的奇骏共有两款动力总成,分别为2.0L与2.5L两款,两款发动机所匹配均为CVT变速箱,动力输出感线性,对于日常使用,居家旅行来说非常舒适。全新奇骏将于7月开启开售,如果想要优惠大的老款车型,可要赶紧出手了,毕竟全新奇骏已经被换上了三缸1.5T车型,自吸车型可以说是买少见少了。

02

马自达 CX-5

指导价:17.98-24.5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4.18-20.78万元

车型尺寸:4555/1842/1685mm

轴距:2700mm

虽然许多人都说,马自达CX-5从面世以来,外观就没有怎么改变,懂哥赞同这个说法,也就是在2017款中期改款时,把原本的透镜大灯改成了LED大灯,从“大眼睛”变成了“咪咪眼”。虽然款式一直没有什么变化,但不得不说,CX-5的外观设计,放在今天来看依然不会过时。硕大的中网配合混动设计理念,CX-5的设计我依然非常喜欢。

我说CX-5的设计不过时,仅限于它的外观,内饰的设计确实有些落后了,首先是那个跟手机差不多大小的中控多媒体,还有指针式仪表盘,副驾驶的姑娘在车上想拍一下刚刚排了几个小时队才买到的“茶颜悦色”都不知道以那里为背景好。不过马自达一向以驾驶者的体验为中心,开过CX-5才知道,它竟是一个“灵活的胖子”,所以如果你不想与中庸为伍,又想要拥有更好的驾驶乐趣,且又不想牺牲实用性的话,CX-5真的可以考虑。

CX-5同样搭载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是2.0L与2.5L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AT变速箱,创驰蓝天的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线性。CX-5的悬挂初段阻尼较硬,乘客能够清晰感觉到路面上细碎的震动,不过换来的是优异的操控性能,车身动态灵活,转向灵敏,开起来感觉与轿车的操控感高度相似。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马自达的车主对马自达的品牌忠诚度总是那么高。

03

别克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3.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15.49-20.49万元

车型尺寸:4694/1839/1686mm

轴距:2750mm

前面推荐了两款紧凑型SUV,而在这个价格,并且终端优惠比较大的车型里,别克昂科威是一个性价比非常不错的车型,而且毕竟是一辆中型SUV,车长以及轴距等数据,是非常有优势的。所以昂科威的销量一直可圈可点,在去年,昂科威排在中型SUV销量榜的第二位,全年累计销量达167880台。

昂科威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比较圆润,没有锋锐的线条,看起来和蔼可亲的样子,而且比较偏向于成熟稳重,相比于奇骏来说,我觉得昂科威在车灯等各类细节处,看起来都要显得更高档一些,是典型美系车的感觉。昂科威的内饰同样是沉稳内敛,豪华感比较强,宽大舒适的座椅一直是美系车的特点,不过过于平坦的座椅靠背,开起来总觉得缺少了一些包裹性。

昂科威除了顶配车型是搭载了2.0T+9AT的动力总成以外,其余配置均搭载的是1.5T+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且两款动力总成的最大输出功率差了整整91匹马力。所以懂哥觉得,就冲着这个2.0T+9AT的动力总成,懂哥就比较推荐顶配车型,并且还带有四驱系统。对于在意行驶品质的朋友们,昂科威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双层夹胶玻璃以及BOSE的主动降噪系统,让昂科威的NVH表现非常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