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腾T55全系上市 起售门槛下探至10万元内

2021年04月28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奔腾T55牛犇版车型推出之后,4月27日,奔腾T55再迎6款车型,新车的售价区间为9.89万—12.69万元,新车的带来不仅丰富了奔腾T55家族的产品矩阵,同时也拉低了起售门槛。

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55是基于全新设计语言“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打造的全新SUV产品。而针对此次上市的奔腾T55新品,分为乐活系列和劲享系列。

其中乐活系列新增LED尾灯、倒车影像、可选装颜色及可选装360°全景影像等,为带用户来“入门不低配”的产品体验。

而对于售价偏高的劲享系列而言,外观上新增LED尾灯转向流水效果、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包含四出排气在内的运动套件等元素,进一步强化整车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

除了外观部分的微调,新车的整体尺寸与此前无异,4437*1850*1625mm的三维,加之2650mm的轴距,在同价位车型中稍稍领先,而空间自然也毋庸置疑。

作为FMA架构的首款SUV车型,颜值绝不是新车的最大亮点,该架构融合了一汽集团60多年乘用车开发、制造的技术积累和底蕴,保持了奔腾品牌产品特性之外,还融合了最新的智能网联、驾驶辅助、健康等新技术,带来安全性、智能及网联化、驾驶及乘坐体验三大方面优势。

以劲享系列来说,其在配置方面,新增主驾驶感应式外开门把手、驾驶员座椅上下车自动移位、数字钥匙、感应式电动尾门等,满足新升代“什么都想要,什么都要最好”的“悦极”诉求。需强调的是,得益于智能远光灯控制、智能限速提醒等,劲享系列在智能驾驶技术上达到L2+级别,为用户解锁黑科技安全出行。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配备“2020‘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第三代“1.5T智擎动力”,凭效、劲、快、久、静、净等优势超越同级,0.5秒即可达到最大动力,39.06%的超高热效率,最大功率达到了124kW,峰值扭矩的熬到了258Nm,甚至在参数层面超越了大众品牌小排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能够在动力性与经济性层面得到兼备。

此前汽势Auto-First已经对奔腾T55牛犇版车型进行了试驾,而其整体表现超出预期,毕竟在如此亲民的价格之下却带来太多意想不到的亮点,包括空间、动力、配置、颜值等等。相比之下,此次新增车型的又多了诸多亮点,显然,新车将助力奔腾T55家族竞争力的提升。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奔腾T55仅凭借牛犇版车型便在终端销量层面艳压自家的T33、T77以及T99,且需要注意的是,这样的成绩还是在不足半月的情况下创造的,显然,奔腾T55实力不凡,而此次更多车型入局之后,也为奔腾T55家族带来更多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