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几万的SUV,开出百万级气质!最后一款让卡宴都没面子

2021年04月28日 11:42: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因为H&M带头搞事抵制新疆棉花,加上有几个运动品牌也掺杂其中,所以前期开启了一场抵制活动,大家都舍弃勾子等品牌转投国货,这下可好,搞得原来几百块的国产鞋也面临这加价购入的局面。

关于这场抵制活动导致的炒作国产鞋的事件,懂哥不做过多评论,各位理性看待。但是这件事却让懂哥察觉到,国产运动品牌无论在设计上已经不怵那几个主流的国外运动品牌,要谈到高端,LINING的驭帅系列是又帅又能打,ANTA的KT系列也算是国货之光,而像PEAK、361°等二线品牌,在调性方面也拔高不少,同时也不乏NBA知名球星带货。

论设计、论性能、论用料,其实国产已经不怵国外,而在汽车领域也是如此,国产车近些年的素质真是质的飞跃,同价位的合资选手简直不能比,比如以下几款SUV,就是一个不错的例子。

1

捷途 · X70PLUS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7.70-15.49W

终端售价:7.74-14.99W

尺寸:4749*1900*1720mm

发动机:1.6T 197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轴距:2745mm

车主真实油耗:8.2L/100KM

捷途X70算是一个多点开花的车型,X70细分之下一共有5个车型,而每个车型之下至少有十多个版本,多生儿子好打架的口号真是坐实了,而X70现目前的终极版本——X70 PLUS,则是坐拥X70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全LED大灯简直就是标配,20寸轮毂也大方给到,而尾部的双边双出真·排气,也是让奥迪直呼内行。

这颜值这外观,我就问十来万的价格谁还能一战?(众泰SR7除外)

不光是外观硬,X70 PLUS的内饰同样不垮,虽说坐进去你会看到奔驰路虎奥迪等多款车型内饰的影子,但好在把这几者结合得不错,如果你不是一个看不得半点雷同的用户,X70 PLUS的中控台还是相当友好,最重要的是带来的科技感真是远超同级车型,同时车型选择也相当丰富,X70 PLUS 一共有40款+配置车型,基本上用户可以找到一台适合自己的配置,懂哥当然还是推荐1.6T版本,毕竟是奇瑞当家花旦。唯独忍不了就是每个版本的命名太过于拉胯。

真 · 用心做产品,用脚做营销。

2

领克 · 01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7.98-20.1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549*1860*1689mm

发动机:2.0T 218/254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734mm

车主真实油耗:10.1L/100KM

我对领克的印象挺深,虽说不是我开的第一款车型,但是作为我正式踏入汽车编辑这一行,试驾的第一款车型就是领克01,说实话当时对于这辆车的没啥太大的感受,外观另类,悬架偏硬,车机系统更是卡得难用,顶配二十来万的售价完全打动不了这个级别的消费者。不过经过逐年改进,领克01产品力愈发健全,悬架更加偏向舒适,而饱受诟病的车机系统也流畅不少。

新款的领克01还是发布了黑武士风格套件,整个外观更加炫酷,也省去了车主后期该改装花费,而车型标配2.0T+8AT,低功率版本就能提供218Ps,加上没有争议的内饰设计和用料,这辆车确实值得国产高端的名号,18万的起售价也相当厚道。

如果我说它是沃尔沃XC40换壳,你会不会觉得更加超值?

3

MG · 领航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9.98-15.98W

终端售价:暂无

尺寸:4610*1876*1738mm

发动机:1.5T 173马力 L4/2.0T 231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6挡双离合

轴距:2720mm

车主真实油耗:7.8L/100KM

这张脸是十多万的车该有的?

AMG流泪,阿斯顿沉默,没想到MG能把两者的特征完美融合到一辆SUV上并且丝毫不突兀,官方称之为‘猎鲨’前脸,硕大的中网和犀利的尾灯真是把杀气拉满,前脸无论哪个角度都是有着绝佳观感存在,但是视线来到侧面,你不得不接受它就是HS换头般的存在,此情此景不由得想起了某冯姓主播,真是开播数年无人问,换头一朝会计知。

花900万试驾,这可比镶钻贴金昂贵多了!(懂的自然懂)

我们继续说车,MG领航除了外观和部分细节有变得,其他地方还是维持了HS的原有风格,这一点在内饰上显露无疑,不过还在这种偏向于功能性的设计好用且不易过时,如果能选上游艇蓝的车厢配色就更香。但是从动力来说,1.5T算是上汽的主打产品,账面动力较为充沛,唯独就是变速箱拖累表现,除此之外都还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