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7超能版上市:配置提升,售价不变,更值得购买

2021年04月28日 12:09:06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4月27日,奇瑞瑞虎7超能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99万元、11.89万元。除此之外,瑞虎7超能版还提供了包含现金优惠、金融/置换礼、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等在内的一系列销售政策。

从价格的角度来看,瑞虎7超能版和老款神行版1.6T车型维持了一致,但从产品力的角度来看,瑞虎7超能版在造型、动力、配置等方面均有不小的升级,可谓“增配不加价”,其市场竞争力也因此大幅提升。

首先,新车针对造型设计进行了优化。前格栅、雾灯区域、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细节处均采用了高亮黑设计,提升了外观的高级感;与此同时,车身侧裙加入了红色饰条,卡钳也采用了红色涂装,强化了运动感的同时,也让其显得更加精致。

其次,动力系统沿用1.6T+7DCT,并新增了发动机启停系统。这台1.6T发动机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是奇瑞第三代ACTECO系列发动机的首款机型,也是奇瑞鲲鹏动力中应用最广、量产车型最多的机型。其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动力性出色,配合传动效率更高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瑞虎7超能版的零百加速时间可以达到8.28秒,在同级中位居前列。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瑞虎7超能版的表现同样不俗,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相较老款提升了0.3L/100km。除了发动机本身省油之外,这还得益于启停技术的加入,提升了车辆在拥堵路况下的燃油经济性。

第三,配置全面升级,安全性、舒适性大幅提升。安全方面,瑞虎7超能版主要有两大升级。一是标配了6安全气囊,这在同级中非常少见,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被动安全。二是新增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具备自适应巡航、集成式巡航、自动紧急刹车、智能远近光控制、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提升了主动安全。

舒适方面,瑞虎7超能版标配了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并新增了主驾电动腰托。同时,带位置记忆功能的电尾门、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雨量感应式雨刷等配置也都是老款车型所不具备的。

除此之外,为了进一步提升用车便利度,瑞虎7超能版还新增了手机蓝牙钥匙功能,让用户告别“忘带钥匙”的烦恼。

写在最后

自从换代以来,瑞虎7的销量表现持续攀升,去年12月甚至突破了万辆大关,这也说明了消费者对其的认可。而此次瑞虎7超能版车型的上市,不仅延续了瑞虎7的既有优势,而且配置提升非常明显,竞争力明显更强,未来势必也会收获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