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吕布也驾驭不了的赤兔,百公里加速只要7.7秒

2021年04月28日 14:51: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哈弗赤兔的名字其实是“唬人”的,也就是说它并没有看起来那么的运动激情。但是它的产品力在满足年轻用户口味的层面,达到了极其熟练的水平,哈弗赤兔就是一台各方面配备都给足你的SUV。结合目前10.98-12.68万元的预售价格,可以下定结论的是:哈弗赤兔是一台性价比相当高的紧凑型SUV。

相比大众探歌本田的缤智/XR-V,哈弗赤兔胜在全方位的配备齐全。比如说,哈弗赤兔搭载的1.5T发动机拥有184匹的马力,官方称只需要7.7秒就能够达到100km/h,这是合资竞品做不到的;而智能化的配置更是甩合资品牌几条街,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达到了L2级别,比肩智能手机的互联网功能也是目前年轻用户选车的重要考虑因素。

当然,哈弗赤兔也不是十全十美。如果细品,我认为发动机、变速箱、底盘的调校可以更细腻一些,既然在这个层面已经往好开舒适方向走,尽可能的让这些部件的动作简化一些,或许会拥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不过,抛开我的主观看法,哈弗赤兔应该是新时代小年轻想要的那种车,就是花十来万块钱,然后有着30万产品的配备。他们对于汽车的需求会更加工具化,说白了就是设计、配置、功能决定性占比达到了70%,剩下机械化的东西只要好开就OK了。总的来说,就像20块钱买的一份海鲜炒饭,香气喷喷,里面有龙虾、有螃蟹等等各种海鲜...你应该懂我意思。至于为什么说吕布也驾驭不了这台赤兔,因为他没有驾照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