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价140万,吓退买车富豪!这辆车凭什么比宾利SUV还贵?

2021年04月28日 16:01: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汽车加价,很多人会想起丰田埃尔法,由于供不应求的缘故,曾经一台高配埃尔法需要加价40万元才能提车,令人咋舌。然而随着埃尔法产能提升,这款车的加价幅度也大幅降低,目前只需加价20万左右就能提车,那么新任的“加价王”又是谁呢?

就是这辆,奔驰GLS 600迈巴赫,它定位全尺寸豪华SUV,并且是更奢侈的迈巴赫版本,因此光官方定价就高达215万元。看起来好像和劳斯莱斯宾利还有点差距?别急,没算加价呢!

有一位身价不菲的富豪朋友前往当地的奔驰4S店咨询这款车,他的购车预算在250万左右,想要一台SUV,因此这款车正好在其目标之内。进入门店后,销售非常热情地接待了他,但是当询问这台奔驰GLS 600迈巴赫的售价时,销售告诉富豪朋友这辆车要在215万的基础上加价140万元才能提车。

原因很简单,因为这辆车的产能极为有限,进入中国市场的本身就没几台,所以物以稀为贵,价格自然就水涨船高了。

可是这个价格可把富豪朋友给吓坏了,215万加上140万,光裸车就要365万,再加上各种税费,落地妥妥超400万!而按照目前超豪华SUV市场,V8的宾利添越才不到250万,所以为什么要买它呢?

这么一算之后,富豪朋友迅速摇头撤离,他认为花400万买一辆进口奔驰SUV,一点意义都没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