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啥样不重要!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还会延续高溢价奇迹吗?

2021年04月28日 17:50:06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雷克萨斯ES是销量最高的进口豪华车之一,因其差异化的定位和“雷车信仰”终端市场曾一车难求,高额服务费、提车加价屡见不鲜。在本届上海国际车展,雷克萨斯带来了新款ES(中期改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较现款车型有细微的调整,如果不仔细区分很难发现中期改款和现款到底有什么区别。动力总成也与现款无异,看得出来这是一次毫无实际意义的升级。不过话说回来,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长啥样其实不重要,我更感兴趣的是它能否延续高溢价奇迹?

关于雷克萨斯ES的吐槽,相信各位也略知一二。无论是主力车型ES200动力弱加速慢,还是底盘结构跟丰田卡罗拉无实质区别,甚至全系前置前驱布局毫无高级感都是雷克萨斯ES的产品短板。而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除了在“壳子”和“内部装潢”上略有调整外,动力总成、底盘结构、驱动方式均为有实质性的改变,换句话说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无非就是老酒装新瓶。

不可否认,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甚至是现款在售的雷克萨斯ES的造型设计绝对是30-40万元级最具辨识度的豪华车之一,中网嚣张犀利,大灯炯炯有神,相比随波逐流的一体式大嘴+一体式贯穿尾灯设计理念还是有属于雷克萨斯独到的豪华见解。

如果说锋芒的造型是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的杀手锏,温润文雅的匠心内饰才是打动人心的核心卖点。用雷克萨斯自己的话说,雷克萨斯ES完美诠释了外展睿智内有山水。原本就极尽品质追求以人为本的内饰如今在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上再度得到升级,新车配备了全新触控显示屏,采用玻璃材质,调整了显示屏与驾驶者之间的间距和角度,让驾驶者更加从容,全新推出的墨染雅致胡桃木色内饰搭配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虽然在外人看来。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的调整可谓是微不足道,可是在雷克萨斯粉丝眼中绝对算得上是不小的升级。毕竟在粉丝眼中雷克萨斯的豪华是可以绕过动力总成、底盘结构、驱动方式等“纸面数据”,工匠精神、一车传三代、保值率才是选择雷克萨斯ES的首要因素。在这种情况下,你问我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是否会延续高溢价奇迹,我的答案是,大概率会!

原因很简单,雷克萨斯ES虽然没有后驱、四驱,但它一车传三代啊!雷克萨斯ES虽然加速慢,动力差,但它的用户享受超低的油耗啊!雷克萨斯ES虽然售价昂贵甚至还要加价提车,但它赠送“精品装饰”和好几年的免费基础保养啊!

最后,雷克萨斯ES保值率一向堪称变态,据笔者了解2年车龄无事故新款雷克萨斯ES200还能卖27万,换成同价位豪华品牌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尤其是个别二线豪华品牌车型,那更是赔得裤衩都不剩!

座驾参谋

在笔者看来,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根本就是毫无诚意,毫无意义的更新。雷克萨斯ES它不仅操控稀烂,加速乏力,底盘稀松,新增的内饰看上去还更显老气。不过,对于雷克萨斯的粉丝而言,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依然是30-40万元级别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工匠精神、一车传三代、保值率等又有哪款同级豪车能与之匹敌?不出意外,中期改款雷克萨斯ES将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并更新到终端销售渠道,你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