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池开不坏的纯电SUV,百年大厂造质量靠谱,价格刚刚好

2021年04月28日 17:59:04
分享到:

从近一段时间的国内汽车市场发展状况可以看出,如今的时代已经大不相同,众多新势力车企争先恐后地发布新车,技术方面不断突破,而属于传统汽车品牌的垄断式地位似乎也正在削弱。

虽然趋势如此,但底蕴深厚的传统品牌显然并不打算放弃,其中大众品牌在近期便有着很大的声音。近几个月中,大众品牌接连为我们带来了大众ID.4 X,大众ID.6 X等一系列新产品,面对那些爱出风头的新势力,大众品牌给予了强有力的回击,而这背后也体现了大众一直以来的产品策略,那就是加快进行电动化转型,同时使用SUV产品来提升整体利润率。

大众品牌近期所推出的新能源车型中,大众ID.4 X作为MEB平台的首款产品,自然拥有着极高关注度。大众ID.4 X于2021年3月25日进行正式上市,新车总共推出有6款配置,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888~27.2888万元。

在外观的设计方面,上汽大众ID.4 X基于海外版本车型进行本土化改进,整体的设计区别于以往的大众车型。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采用X型轮廓设计,微微上挑的前大灯组以及夸张的下保险杠造型,让整车看上去极具运动感。

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的大众ID.4 X无需再去承受人们对于大众车型套娃设计的调侃,而新车圆润的车身线条以及丰富的层次都很是符合当下新能源车型的主流设计风格,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自然也更强了一些。

大众ID.4 X的内饰设计更加突出数字化座舱概念,同时也是大众品牌的一次自我突破,车内的各个功能区域进行了明显划分,悬浮式的中控台让内饰更加宽阔,细节之处还融入了极多的曲面以及线条,内饰氛围颇为年轻化。

新车主驾驶位置正前方的仪表盘并未采用传统样式,而是只采用了一个5.3英寸的LCD屏幕显示行车信息。虽说该屏幕的尺寸不大,但是我们日常所使用的车速,电量和辅助系统状态应有尽有,十分贴合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

如果你觉得LCD显示屏幕不够看的话也没关系,大众ID.4 X为我们提供了增强现实数字抬头显示系统,其显示信息呈现距离为眼前的2.5米,可显示车速,转向,道路名称,车道保持信息,自适应巡航信息等。

总的来说,大众ID.4 X是一款有着极大突破的纯电动车型,该车并未使用传统油改电平台打造,而是采用了全新的电动化平台,这代表了整车无论在设计,功能匹配以及调校方面都更加符合纯电动车型标准,尤其是电池经过严格测试,堪称开不坏,价位更是刚刚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