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级家用轿车,外观时尚,空间实用,这3款值得一看

2021年04月28日 18:06:03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目前,13万级轿车市场,车型非常多选择,但你会考虑哪些车型?下面我们介绍3款市场上口碑非常不错的轿车,外观设计时尚,空间实用,作为家用轿车,它们值得推荐。

雷凌

丰田雷凌在紧凑型轿车中,不管是热度还是销量,远不及姊妹车型卡罗拉,但是在性价比、颜值设计方面,雷凌并不输卡罗拉,因此,今天我们推荐大家选择雷凌的原因,也是如此。尤其是作为家用轿车,雷凌的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方面,雷凌提供了1.2T、1.5L、1.8L混动三种选择,在车型销量中,1.2T车型基本上主销车型。在1.5L到来之前,1.2T动力车型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基本上12-13万元即可购买到自动车型,动力虽然不强劲,但是足够应付日常使用。

领克03

在自主品牌轿车中,领克03是一款不可忽视的高品质车型,它不仅颜值高,品质也不差,开过这款轿车的朋友都发现,领克03的驾控体验非常出色,不管是转向手感,还是动力响应,或者是底盘、悬架调校均非常出色。

动力方面,13万元左右,我推荐大家选择1.5T动力版领克03,性价比高,动力强劲,最大功率输出115kW和132kW两种。动力在日常使用可以兼顾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实用性非常强。实际体验下来,百公里油耗也在7-8升,油耗并不高。

轩逸

日产轩逸一直是紧凑型轿车中的销量冠军,这足够说明,它的影响力和热度并不低,或者说,它在目前紧凑型轿车市场上的欢迎度非常高。另外,在13万元售价方面,轩逸的性价比是非常有优势的。

动力方面,轩逸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5匹马力,动力不算强劲,但是应付日常使用已经足够了。油耗方面,轩逸的表现也足够让人满意,实际体验下来,行驶的道路包含高速和市区,其百公里油耗在7.5L左右,还是能够让人接受的。

写到最后,在家用轿车方面,上面3款,你会选择哪一款?在我看来,同样的价格下,我会选择领克03大于雷凌大于轩逸,你知道为什么吗?就我个人而言,作为年轻人,对控制性的体验要求更高,而领克03能够满足我的需求,另外,再考虑品质,雷凌的口碑要远胜于轩逸,所以说,我的排序是这样,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