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一“重量级”新车,号称陆地坦克,档次比汉兰达高一级

2021年04月28日 18:11:03
分享到:

说到近期的车圈大事件,自然就是正在进行中的2021上海车展,此次车展也是今年全球首个A级车展,足以见得其重要性,各大车企自然也是不遗余力的带来旗下重磅车型。而国内消费者偏爱的上汽大众,此次车展期间就带来了升级版的全新途昂家族,此前途昂家族凭借途昂与途昂X这两款旗舰车型,已经在豪华SUV市场站稳了脚跟,而随着此次全新途昂家族的发布,而且还是在上海车展这种大舞台,大众又一“重量级”新车,档次比汉兰达高一级。

造型升级更豪华高档,全新途昂家族有备而来

上汽大众之所以底气十足地选择上海车展首发,自然也是对于全新途昂家族的实力信心满满,确实此次全新途昂家族有着不少升级,其中全新途昂在以往豪华的外观风格之上,进气格栅采用全镀铬饰条装饰,一道贯穿式灯带自格栅中央穿过,中心的大众车标同样支持发光,整个点亮效果有着更多的科技感与高级感,旗舰座驾名副其实。

而与前大灯组互为呼应的是贯穿式尾灯,中央车标同样可以发光,在细节上做到更加精致,当用户解锁车辆时,全新途昂所配备的IQ Light迎宾灯会缓缓亮起,令用户享受到更加尊贵的用车体验。

与全新途昂风格不同的是,全新途昂X则有着更加张扬运动的风范,与全新途昂在风格上互补,虽然采用相同的家族式设计,但是细节上的不同使得全新途昂X风格上更强调运动感,侧面所采用的大胆溜背式设计属于年轻消费者喜欢的风格,而R-Line运动设计套装的配备更加强了外观的运动感,从前脸中网开始就采用黑色处理,没有了发光标识的前脸风格有了更多的性能风,细节上的差异足以令消费者感受到全新途昂家族的用心。

全面数字化升级,全新途昂家族如何创造惊喜?

当然除了设计风格上的升级,全新途昂家族也深入洞察了消费者用车需求的转变,对于智能化有着更高的要求,因此全新途昂家族的另一个升级重点就在这部分,而这种升级则是根本性上的,新车基于大众最新的MQB EVO平台打造,全新平台的应用使得全新途昂家族的车机系统算法以及运行逻辑得到飞跃式的发展,对于用户而言,最直观的体验自然就是系统运行速度的升级,功能性上也能享受到更多新潮的智能操作。

而当用户置身于车内时,全新途昂家族的内饰也呈现出不同于以往的氛围,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台搭配同样30色可调炫彩氛围灯,使得内饰明显更加潮流酷炫,但是档次感依然在线,用户可以享受到更加多变的车内氛围,大量真皮材质与软性材质的应用,保证了全新途昂家族的内饰豪华感,触手可及的都是高档材质,细节做工也保持了上汽大众的最高水准,绝对不负旗舰定位。

无论用户的普通话是否标准,日常用车时都可以借助智能语音识别功能,完成更快捷的指令操作,系统能够高效识别用户的语音指令,即便是带有方言的语音指令识别起来也毫无难度,绝对是足够聪明的车机系统。

而目前上海车展正在进行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在展台近距离体验全新途昂家族,而通过细节上的提升,全新途昂家族将带来更豪华且符合用户期待的用车体验,这些背后自然还是上汽大众对于国人的了解以及诚意,相信此次有备而来的全新途昂家族会营造更多用车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