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多万的国产SUV被追捧,长超5米2+行政后排,配空气悬挂5秒破百

2021年04月28日 18:54: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一辆全尺寸SUV车型,不仅意味着乘坐更加舒适便利,也体现了自己的身份、财力等。目前市场上热门的全尺寸SUV车型中,看中品牌的大多选择奔驰GLS、宝马X7或是雷克萨斯LX570,较为亲民的则有“陆地巡航舰”之称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还有不输丰田陆巡的实力却只卖普拉多价格的日产途乐,而国产品牌也有号称"国产库里南"的红旗E-HS9。

尤其是红旗E-HS9,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级SUV,自去年12月上市以来,一时间"国产库里南"、"气场赶超劳斯莱斯"、"代表中国的旗舰SUV"等自带BUFF,让这款新车斩获了相当高的关注度。据3月大型SUV交强险数显示,奔驰GLS、宝马X7位居销量排行榜前两位,红旗E-HS9冲进月度销量排行榜前三。那么,红旗E-HS9为何如此受追捧?

首先从外观来看,红旗E-HS9延续了东方审美“气宇轩昂,身姿挺拔”的设计理念。前脸家族式经典高山飞瀑式进气格栅,烘托出庄严隆重的感觉,一条条笔直的镀铬元素装饰条打造的中网,还有一直延伸到中网的红旗标志,都让前脸看上去威武、霸气,有种不容亵渎的气势。而且,红旗E-HS9的旗标和左右两侧灯带在解锁时可一同点亮,这也是不少红旗潜在消费者和红旗车主最喜欢的设计之一,极大地提升了出行前的仪式感。

整车的轮廓仿佛是一艘游艇,非常稳重。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配合略微向下倾斜的车顶线条,塑造了“昂首挺胸”的姿态,同时在前翼子板处还加入了红旗标志性的红色装饰,进一步强调了红旗品牌的独特身份。C柱集成了电量显示功能,并用宽板的装饰条点缀,科技感十足。另外隐藏式门把手也没有缺席,再配合上大量镀铬饰条以及22英寸密辐式大轮圈,整体散发出来的气场是完全不输劳斯莱斯库里南的,甚至红旗E-HS9还要更有压迫感一点。

车尾横平竖直的车身线条,也让层次感更丰富,贯穿式尾灯则起到了分割线的作用,显得上方轻巧下方稳重,尾灯两侧采用倾斜竖立的点阵结构,在持续营造科幻感的同时,又赋予了新车极强的个性成分。尾门中央是“红旗”二字,让人肃然起敬。即便只是新能源产品,但它也配上了镀铬包裹的双排气挂件和扩散器,用以营造强烈的运动质感。总的来说,红旗E-HS9所带来的震撼穿行在车水马龙中想要对它熟视无睹几乎是不可能的。

而在营造豪华感方面,红旗E-HS9的思路则更要直接明了。进入车内,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仪表台与门板融为一体,带来了很强的整体感。直纹胡桃木、Nappa真皮、镀铬等高端材质的加入,让整体内饰充满了中式美学的韵味,营造出一种特有的豪华氛围。4块大屏呈3+1的T字形布局,横贯了仪表台,成为了内饰的核心。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尺寸不大,且造型很精致,电子挡把也采用游艇操作杆的造型,档次感和豪华感都没得说。

作为一款售价50多万的国产SUV,红旗E-HS9的配置也武装到了极致。诸如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示识别、遥控泊车、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手机无线充电、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等等舒适安全均为全系标配。而且前排座椅后方以及后排扶手箱前端也提供了触摸屏,如果算上流媒体内后视镜和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AR-HUD,车内一共有9块屏,配合新一代红旗智联系统,给用户带来奢华、前卫的视觉效果和智能化科技体验。

提及红旗,往往会在前面加一个"大"字,同样也是如今红旗旗舰车型顺理成章的标志性特点之一。红旗E-HS9的尺寸为5209/2010/1731mm,轴距为3110mm,傲人的车身三围除了彰显磅礴的气场外,还带来了优秀的乘坐空间,配上四座的布局设计,堪称行政级的享受。其实即便是六座和七座的布局,空间也足够宽敞。另外,质感上乘的NAPPA真皮座椅、座椅加热+通风+按摩+靠背/腿托调节、电动遮阳帘、独立后排娱乐系统等一系列配置,进而带来顶级的后排体验。

而作为一款纯电动汽车,红旗E-HS9在动力和续航方面也都有不错的表现。红旗E-HS9全系均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前电机为218马力,后电机则有218马力和333马力两种。前者综合功率为435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6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后者综合功率为551马力,综合最大扭矩高达750Nm,因此即便车重超过2.6吨,0-100km/h加速时间也仅为5秒。电池组是宁德时代811高能量密度电芯,低/高功率NEDC续航分别是460km/510km。

底盘方面,红旗E-HS9采用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梯形臂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悬挂组合,为了减轻簧下质量,下摆臂也使用了铝合金材质。另外CDC减震悬架和空气悬挂的搭配,支持高低和软硬调节,让行车舒适度得到进一步提升。而且装备的经济、标准、运动、极致、越野和全路况这7种驾驶模式,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驾驶风格的偏好。此外,双层玻璃加上纯电动车型的缘故,红旗E-HS9的静谧性也值得点赞。

综合来看,飞扬后的红旗推出的这款红旗E-HS9,产品实力可圈可点,50.98万元的起售价、全尺寸SUV的分量感、9屏互联带来的科技感,以及行政后排和5s破百的狂暴加速等,无一不彰显新车旗舰级SUV的定位,一点不“惧怕”任何竞争对手,加之一直以来的信仰优势,未来表现值得期待。那么,对于红旗E-HS9您有什么看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