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远超CR-V,动力强过RAV4,这台爆款SUV即将上市!

2021年04月29日 08:4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中,奇骏的“大名”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它不仅扛起了日产SUV销量的大旗,良好的品质以及市场认可度同样带来了不错的口碑。今年上海车展,全新一代日产奇骏终于和我们正式见面,从内到外焕然一新!

和现款车型相比,全新奇骏的设计风格更为激进,V-Motion特征更为强烈,V字型饰条的尺寸显著增大,两边与犀利的灯组相接,视觉冲击力变得更强。

全新奇骏对车侧线条进行了简化处理,更强调营造光影效果,黑色涂装的车顶与车身颜色形成鲜明对比,视觉层次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而作为直接竞争对手,RAV4荣放的轴距为2690mm,CR-V的轴距为2660/2661mm。

车尾方面的变化同样明显,尾灯组进行了全新设计,X-TRAIL标志下方凹凸有致的轮廓线让层次感显得更强,下包围处黑色护板以及银色饰板的位置明显上移,营造出了更高的视觉重心。

现款奇骏的内饰可能略显中庸,风格上过于沉稳,而在全新奇骏身上,这些设计通通看不见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运用了多种材料交叉搭配,纹路饰板以及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显著提升了档次感,悬浮式液晶屏以及全液晶仪表也是时下流行的配置。

实拍车型搭载的是全液晶仪表盘,功能项较为丰富,UI设计也十分简洁,转速表以及时速表采用了立体式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来说视觉效果提升明显。

此外,中控大屏也是一大亮点,较窄的边框让屏幕可操作区域进一步扩展,主题设置也更加时尚;功能方面,车机系统还加入了车内KTV、无感停车、车家互联等泛车生活类的APP,对于中国市场来说都有着很好的接受度。

空间方面,身高为186cm的体验者在前排仍有四指的头部空间,在后排的头部空间三指,腿部空间一拳三指,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此外,新车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形成较为平整的后备厢空间,最大进深可达1850mm。

动力方面,全新奇骏将搭载最新开发的1.5T VC-TURBO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一款可变压缩比的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压缩比能在8:1-14:1之间智能切换,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同样作为对比(纯燃油版车型),RAV4荣放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9牛·米,CR-V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

全新奇骏凭借着更具潮流的外形以及内饰让我们眼前一亮,相信这也是日产向着年轻消费群体所做出的新改变,而在一些细节方面,全新奇骏也显著提升了自身的档次感,同时车内空间的实用性以及动力水准依旧得到保证,剩下的就等车辆的定价了。新车或将在2021年7月份左右上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